用改善日常習慣來燃燒腹部脂肪的5妙招

食品櫃裡不要放像糖果這樣會讓你屈服於誘惑的食物,這樣有助於預防嘴饞,而且你也能夠改善日常習慣來燃燒腹部脂肪。
用改善日常習慣來燃燒腹部脂肪的5妙招

最後更新: 21 二月, 2020

你是否在尋找秘訣,要把自己的日常習慣提升一個等級,讓自己可以燃燒腹部脂肪並加強自己已經在做的努力呢?

請繼續閱讀!我們接下來要提供你一些改善成果的策略。

最棒的部分是這些秘訣都超簡單,你在短時間內就會適應,而且輕易地就可以維護成果。你準備好要來看看了嗎?

1.吃堅果緩和嘴饞又不增加體重

堅果

有研究顯示,雖然堅果含有大量脂肪,其脂肪卻不會累積在腹部。因此,第一個拉抬日常習慣並燃燒腹部脂肪的技巧就是,每當你想吃脆脆的東西時就吃堅果。

對於不特別喜歡蔬菜而且總是吃洋芋片的人來說,這是很好的選擇。此外,堅果會改善你的心臟健康並保持你的動脈健康。

2.只買有需要的食物

買優格

你可以用來提升日常習慣並燃燒腹部脂肪的最佳技巧之一是適度購買。

有些人說是試圖減重,但是當你去看他們的櫥櫃時,裡面常常充滿了垃圾食品。

請記住,如果你有某些可能誘惑你的東西,你就增加吃它的機會。我們建議你規劃每週菜單。根據菜單,列出你需要購買的食物,並限制自己去超市次數

在你的每週菜單中,你應該考慮嘴饞時的零食。就這點來說,你可以準備堅果、切過的新鮮水果和搭配淋醬的清蒸蔬菜。

3.學會辨識出讓你覺得餓的情緒波動,並加以控制

吃漢堡

學會辨識出會影響自己並讓自己多吃或是吃不健康食物的情況,這是另一個提升日常習慣和燃燒腹部脂肪的技巧。

許多研究顯示,你的感受往往會讓你選擇糟糕的食物。

你是否進行劇烈的運動習慣和限制性飲食很長一段時間,但卻沒有見到成果呢?

如果是這樣,請分析自己在面對複雜的情緒時, 是否有嘴饞 暴飲暴食的現象。比方說在你遇到下列狀況的時候:

  • 憂鬱
  • 悲傷
  • 壓力
  • 焦慮
  • 快樂

找出哪種情緒會導致你吃得糟糕,並學習放鬆的技巧來處理它。

做瑜珈

4.啟發自己並把目標寫進日記裡

如果你正在尋找提升日常習慣和燃燒腹部脂肪的技巧,這是因為你希望達到理想體重,讓自己更健康、感覺更好。但是,要讓自己一直持續下去到底有多容易呢?

最有可能的狀況是你偶爾允許自己屈服於癮頭,或者有時候你就是不想這麼努力。要避免放棄,請創作包含剪報、照片、啟發性引言和你的目標的日記,目標要寫得越詳細越好。

在寫下你的目標時,不要侷限於「我想變瘦。」這樣的句子。反之,要解釋自己想要達成什麼樣的體重;如果做到的話,這件事會如何改善自己的生活;這件事情是否會讓你更有安全感等。

你不應該覺得這本本子只要做一次就可以了。在現實生活中,你會隨 時間以及達成的進展而修改它。

當你覺得沒有動力或即將放棄時,看看這本本子並回想起自己嘗試的原因。

5.儘快提供身體能量

早餐1

我們都知道早餐有許多好處,但是你真的吃在對的時間點上嗎?要提升日常習慣並燃燒腹部脂肪,你必須記住的最後一項妙招是儘早吃早餐。

早餐應該要完整、均衡並份量充足,這樣你才不會餓。一般來說,早餐應該包括:

  • 新鮮的當令蔬菜
  • 優質的瘦肉蛋白質
  • 1份複合式碳水化合物
  • 1份水果

你都做些什麼來提升你的日常習慣,好讓自己燃燒掉肚子的脂肪呢?請與我們分享你的密技,並告訴我們,我們的建議對你的效果如何!

 



  • Rynders CA., Thomas EA., Zaman A., Pan Z., et al., Effectiveness of intermittent fasting and time restricted feeding compared to continuous energy restriction for weight los. Nutrients, 2019.
  • Olansky L., Strategies for management of intermittent fasting in patients with diabetes. Cleve Clin J Med, 2017. 84 (5): 357-358.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