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燒熱量的最佳健身器材

本文,我們將介紹一些燃燒熱量的最佳健身器材。
燃燒熱量的最佳健身器材

最後更新: 19 二月, 2019

你是否想過哪些健身器材對你最有效果?當然健身房有各種訓練身體的設備,但對於燃燒熱量和減重來說,不是所有健身器材都是有效的

然而,應該注意的是,健身器材不是萬能的。應該要保持健康的生活習慣,以及適當的飲食習慣,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使用健身器材減重

健身器材適當使用是有效果的,最常見的健身器材是跑步機和飛輪,此外還有其他器材也能幫助拿到你的健身目標。

健身器材適用於不同的鍛鍊計畫,而不同健身器材會產生不同的效果。

有些健身器材可能較有效果,這完全取決於你所設定的健身目標。你應該要記住,你在健身房做越多的努力,就能燃燒越多的脂肪。

不要注意器材面板上顯示的熱量數據,這只是估計值而已,重要的是要注意訓練的品質。

最好從低強度或中等強度的鍛鍊開始,然後逐漸增加強度(更多速度、重量、傾斜等)。

使用健身器材燃燒脂肪

1. 飛輪

飛輪最流行且最有效果的運動自行車,騎飛輪估計能幫助每小時燃燒500到900卡熱量。

這種器材對關節的影響很小不需要特別的技術,也不需要事前訓練,你只要坐下踩踏板就行了。

應該適度調整座椅,讓膝蓋以90度角伸展。

即使你經常舉重,每天也應該進行至少15分鐘的跑步機或飛輪,以減少脂肪。

飛輪的缺點是,這是一種單調的運動,如果你不喜歡運動時很無聊,建議騎飛輪時可以一邊聽音樂或看影片。

同樣的,在騎飛輪時,你可以調整阻力、從座椅上站起來,甚至向前傾斜身體。如果你覺得一個人練習很無聊,也可以參加飛輪的訓練課程

2. 跑步機

這種器材能幫助每小時燃燒450到650卡熱量,也是一種受歡迎的健身器材。要使用跑步機,你必須規劃訓練的方式。

在跑步機上,你不但可以行走、慢跑或快跑,還可以模擬真實的跑步(路面高底起伏、衝刺等)。這是因為跑步機有改變速度和傾斜的功能。

不過,跑步機對關節(主要是膝蓋)有很大的影響,應該謹慎使用。

3. 踏步機

踏步機

踏步機是另一種燃燒熱量的健身器材。使用踏步機,每小時會燃燒約400卡熱量。

踏步機有類似跑步機的功能,允許你進行有氧運動減重。踏步機是由兩個平臺組成的,透過雙腳的運動來模擬爬樓梯的動作。

可以調整强度,以提高雙腳運動的難度。幾分鐘後,因為不斷運動,雙腳就會開始感覺疲累。

這種器材主要推薦給想提高跑步技術的有經驗跑步者。

4. 橢圓機

使用這種健身器材,每小時可以燃燒300到600卡熱量。橢圓機是幾種器材的組合:飛輪、踏步機和跑步機

橢圓機所執行的動作是橢圓形的(這就是該器材的名稱),不建議膝蓋有問題的人使用,因為可能對膝蓋造成傷害

此外,還需要一些經驗來掌握手臂和腿部的動作。建議腹部保持緊繃,背部保持挺直,以避免疼痛。

5. 划船機

划船機

這種健身器材可燃燒300到700卡熱量,能讓你的上半身和下半身都能運動,並強化腹部肌肉

這種器材模擬划獨木舟或划船運動。第一個動作是將杆拉向自己,第二個動作則是向後推。你的握力一定要很强

注意膝蓋和肩膀非常重要,移動時也應該保持背部挺直。

有些划船機還內建程式和遊戲,否則只有划船動作會很單調。如果你用划船機做中度至高強度的運動,可以比跑步機燃燒更多的脂肪。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