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期間的理想減肥餐

為了達到你的目標,你不能中途放棄。
更年期期間的理想減肥餐

最後更新: 02 一月, 2019

是的,在更年期期間減肥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只需要把特定的因素考慮進去,並為自己尋找一個最合適的方法。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漂亮、身材好,不管自己的年齡有多大,畢竟,誰不想讓自己看起來更好看,感覺更良好呢?

在更年期期間,你從生育階段過渡到非生育階段,你的身體會發生一系列的變化,很多人的體重會增加,這會讓人不愉快或不舒服。

這就是為什麼女性在更年期期間在尋找理想的減肥餐,以恢復她們的自信,提高自己的自尊。

沒錯,在更年期期間減肥不是不可能

雖然並沒有任何一種規則適用於每一位女性,但有一些飲食建議對所有人來說都是很好的方針。

它們包括健康的生活習慣,例如:保持水份,進行適當的運動,當然還有保持營養的飲食,為你的身體提供所需的益處。

這些是任何飲食的基本支柱。

你的身體是根據你的習慣而工作的,所以如果你有很多不良習慣,你很有可能看不到最好的效果,常言道,你吃什麼,就是什麼。

今天,我們想分享一些簡單的減肥餐,很容易遵循,你會發現,只要付出一點努力和保持良好的態度,你就不僅能在更年期期間減肥,還會感覺更好,更健康。

理想的減肥餐

1. 限制碳水化合物的攝入

當你採購食物時,最好避免碳水化合物,這將幫助你以更堅定的信念開始減肥,有助於你的健康。

這裡指的是義大利麵、奶酪、奶油、油炸食品,還有很多其他的產品。它們會堆積脂肪並導致體重增加,你可不想要這樣吧?

2. 多吃蔬菜

在更年期期間,你會注意到許多變化,甚至你的食慾也會產生變化,這將讓改變你的飲食成為一個艱巨的任務。好在,蔬菜富含抗氧化劑、維生素和礦物質,在更年期中最有益於減肥的食物包括:

  • 蕃茄
  • 富含維生素A、E和D的胡蘿蔔
  • 生菜
  • 青花菜是最好的抗氧化劑
  • 富含蛋白質、礦物質、抗氧化劑和鈣的洋蔥
  • 胡椒,可以添加到任何一道菜中調味。

3. 這並不是一個迷思,你確實需要鈣

你可能已經對此資訊很熟悉了,那就是鈣的攝入。放心,這並不局限於吃鈣片這樣無聊的方法,其實,牛奶、原味優酪乳和堅果都很適合,它們都含有豐富的鈣質。

不要忘記,你的飲食需要結合適量的運動來平衡與加強。久坐不動的生活方式並無好處,千萬不要忘記了!

4. 減少紅肉的攝入,多吃魚

在更年期期間,你的身體會將紅肉轉化成過量的碳水化合物,並在腹部區域堆積,如果你想減肥或維持理想的體重,這樣做只會適得其反。

你可以用魚和海鮮來代替紅肉,它們有益身體健康,也很美味。做魚的方法有非常多種,可以嘗試一下,在更年期期間達到減肥的目標。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