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種適合晚上吃的食物--讓你擁有平坦腹部

想要一個平坦的腹部,我們需要有耐心,並結合利尿、天然的食物和有助於燃燒脂肪的運動。
九種適合晚上吃的食物--讓你擁有平坦腹部

最後更新: 17 一月, 2018

你想要平坦的腹部嗎?這個目標有三大關鍵:貫徹始終、運動、飲食均衡。

一天或甚至是一個月你看不到效果,因為這需要幾個星期的時間,體重才會下降、身體變結實、衣服尺碼變小。

也就是說,除了身體方面外,重要的是要注意腹部的大小,這非常重要因為跟你的健康有關。

不要忘記:小腹的突出與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有關。

因此,努力的預防是很值得的,如果你想要平坦的腹部,沒有什麼比注意你的飲食來的更重要了

今天,我們就來列出一些晚上可以吃的食物,而且它們將有助擁有平坦的腹部。

1. 多吃綠葉蔬菜,讓腹部平坦

想要腹部平坦,最快的方法就是每天多吃綠葉蔬菜,而不是其他較為有害的食物

然而,你應該選擇那些不會引起消化不良的食物,並且會讓你有一個不被打擾而且放鬆的睡眠,尤其是在一天中的最後一餐。

  • 最好的綠色蔬菜有:羽衣甘藍、菠菜和生菜。
  • 不過,請記住:如果你覺得它們生吃太硬的話,可以來吃。
  • 這樣,就能保留它們的營養成分,也會讓你更容易休息。

2. 橄欖油

相信與否,橄欖油是對平坦腹部有很大幫助的食品。

在特級初榨橄欖油中的脂肪酸,如油酸可以幫助我們分解體中那些較頑固的脂肪,尤其是腹部的脂肪。

  • 淋一點橄欖油到你的沙拉:你的身體將會感激你的。

3. 薄荷茶

睡覺前,不要猶豫,好好來享受一點薄荷。

除了作為肌肉鬆弛劑,薄荷還能幫你的身體排毒,另外,它是一種很有效的消炎藥,是維護肝臟健康的絕佳盟友。

  • 每天最多可以喝兩杯的薄荷茶。

記住,利於健康和減肥最好的時機是在晚上。

4. 海帶

如果你沒有聽過海帶,現在該是了解它的時候了,海帶的價值在於它的含量和調節新陳代謝率的能力(我們身體燃燒脂肪的速度)

海帶也富含多種維他命,全部都是脂肪分解和防止水份滯留的理想選擇。

快到超市去尋找海帶吧,你一定會喜歡的!

5.蘆筍

不管是野生蘆筍還是白露酸,盡可能的多吃,因為蘆筍對你非常健康。

蘆筍富含多種維他命(A、B群、C和E),和礦物質,如鋅和鉀,這全部都是助於消除體內多餘水分所必需的營養。

6. 蕃茄

我們都喜歡蕃茄,如果你把蕃茄和一些蛋白質結合起來,它們將成為超優質的健康晚餐選擇。

蕃茄富含抗氧化劑,它們能幫助減肥的原因有很多:可以消炎和防止水份滯留。

此外,瘦蛋白(蕃茄含有的蛋白質)可幫助調節新陳代謝,並使你感到舒暢。

7. 西瓜

西瓜富含鉀(當然,還有水),是可以適當排除體內多餘液體的必備礦物質。

而且,西瓜富含維他命C,可以維護你的免疫系統,對抗發炎。

鼓勵自己準備美味的沙拉,準備時記得加點西瓜,你一定會喜歡的!

8. 小黃瓜

小黃瓜其實就是西瓜或瓜家族的成員之一,因此它們具有相同的減肥特性。

它們好吃、利尿、又富含維他命,吃飯時你可以切一點黃瓜薄片,然後加一點蘋果醋。

9. 朝鮮薊

朝鮮薊是一個美妙甚至是超完美的晚餐選擇。

它們含有豐富的纖維,能對抗腹脹,低卡路里,營養豐富,容易消化,當然,還很美味。

此外,你別忘記,朝鮮薊還是一種有利於肝臟健康的蔬菜。

任何有助於肝臟健康的食物都是完美的晚餐選擇,畢竟你可能也知道,這個器官主要負責夜間的體內排毒。

總之,如果你想消除腹部贅肉,你一定要貫徹始終,結合均衡和多樣化的飲食,還要搭配一些運動

不要再等了,從今天開始,就好好照顧自己吧!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