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骨骼並緩解關節疼痛的天然飲品

你可以飲用這種飲品作為預防或治療,這種飲品含有許多有益的成分,能有助於強化骨骼,減輕疼痛。
強化骨骼並緩解關節疼痛的天然飲品

最後更新: 07 六月, 2019

骨骼和關節負責身體的支撐,這些部位互相連接,以促成身體的活動。

然而,這些部位經常會出現一些緊繃和疼痛的問題,很多時候,這種問題是由於免疫系統的發炎反應所引起的。

這種疼痛的成因通常與老化所造成的關節磨損有關,不過年輕人也可能會因為受傷或生病而關節疼痛。

無論如何,關節疼痛都會嚴重影響生活品質,甚至無法從事日常工作。

幸運的是,只要專注在飲食上,就能確保攝取有助於強化骨骼和關節的必需營養

以下,我們會介紹一種有助於強化骨骼且減輕關節疼痛的天然飲品。

一起來看看吧!

強化骨骼緩解疼痛的天然飲品

這種用杏仁奶、胡蘿蔔和薑黃製成的天然飲品,是一種具有鎮痛和抗發炎的古老偏方。

這是一種富有抗氧化劑和營養物質的奶昔,可以減輕骨骼和關節部位的發炎和疼痛

這種飲品還含有大量的鈣,這是一種有益於骨質密度的礦物質。

此外,飲品內的鉀和鎂含量,能減少鈉的攝取過量,因為過多的鈉可能導致周圍組織的發炎。

杏仁奶的好處

杏仁奶是一種蔬菜飲品,一般常用於乳糖不耐症患者的牛奶替代品。

它含有鈣、維生素E和Omega-3脂肪酸,有助於改善血液循環和發炎症狀。

飲用杏仁奶有助於強化骨骼,進而減少關節疼痛的復發

胡蘿蔔的好處

胡蘿蔔含有抗氧化劑,對於預防身體器官提前老化非常重要。

胡蘿蔔的β-胡蘿蔔素,以及維生素C和E有助於韌帶和肌腱保持良好的狀態,預防關節變質。

此外,胡蘿蔔也有益於循環系統,對於身體組織中的細胞氧合作用非常重要

薑黃的好處

薑黃是一種常用於治療頭痛和關節問題的天然香料。

薑黃內含有薑黃素,這是一種活性化合物,除了讓薑黃呈現黃色之外,還具有抗發炎和抗氧化劑等功效

經常攝取薑黃可以保護骨骼免於受到毒素的磨損,另外也能形成保護屏障,以防止自由基的負面影響

此外,薑黃也能預防水腫,而水腫的發生往往與過度發炎有關。

如何製作這種天然飲品

這種天然飲品的製作非常簡單,事實上,可以飲用這種飲品作為預防疾病之用

只要能選擇高品質的成分,就能使其發揮最大的效用。

成分

  • 1杯(250毫升)杏仁奶
  • 1茶匙(5克)薑黃粉
  • 3顆胡蘿蔔
  • 1茶匙(5克)薑(依個人喜好可有可無)
  • 1湯匙(25克)蜂蜜(依個人喜好可有可無)

準備

  • 將杏仁奶倒入攪拌機,並放入切碎的胡蘿蔔、薑黃和薑。
  • 然後將攪拌機開到最快的速度將其混合均勻,直到得到光滑的混合物,且沒有團塊為止。
  • 加入1湯匙蜂蜜使其具有甜味。
  • 如果你喜歡的話,不妨一天飲用兩次,或者慢慢喝。
  • 每週至少飲用3次

這種天然飲品的製作非常簡單,不用花很長的時間,我們鼓勵你定期飲用,享受所有的好處。

 



  • Almárcegui, Cristina Julián. “Estilo de vida y salud ósea:¿ cómo podemos fortalecer nuestros huesos?.” Revista Española de Nutrición Humana y Dietética 21 (2017): 30-31.
  • Barnard, Neal. Alimentos que combaten el dolor. Vol. 37. Grupo Planeta (GBS), 1999.
  • Colbert, Don. La Nueva Cura Biblica Para la Osteoporosis: Verdades Antiguas, Remedios Naturales y los Ultimos Hallazgos Para Su Salud. Charisma Media, 2012.
  • Jackson, Mildred. Manual De Remedios Naturales. Vol. 145. Edaf, 2003.
  • Pacheco, Diego Felipe Peral, et al. “La medicina popular en la ciudad de Badajoz.” Revista de estudios extremeños 65.3 (2009): 1389-1438.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