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種清潔身體的花茶

馬尾草水對預防感冒非常有效,還具有消化和利尿的特性,所以有助於減少水腫。本文將介紹清潔身體的花茶!
四種清潔身體的花茶

最後更新: 28 五月, 2020

你的體內可能因為很多原因而累積毒素。然而,為了清潔和清除體內所有有害的廢物,你可以喝一些具有驚人效果的花茶。

清潔身體的花茶

為了達到天然和適當的清潔,你可以使用各種幫助利尿和消化的藥草。本文我們介紹如何將這些藥草泡水飲用,來清潔你的身體。

最多可以飲用三週。此外,這些花茶可以取代你早餐喝的咖啡或熱巧克力。

這些花茶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劑。用一湯匙藥草放入一杯水中煮沸,然後靜置5到10分鐘

馬尾草水

馬尾草

馬尾草很强的利尿功效

整體來說,馬尾是一種藥用植物,具有許多清潔功效。它可以與薄荷、甘草、茴香混合。

請注意,這些成分應該等比例的混合,才能得到一種對清除肺部的痰和粘液非常有效的花茶。此外,這種花茶甚至可以幫助消化。

百里香水

百里香

百里香恢復肝功能,並對呼吸系統有好處

這種花茶特別推薦給消化不良和容易神經緊張的人。此外,百里香有助於改善膽囊和肝臟的功能。它也是抗氧化劑的重要來源。

  • 要備製這種花茶,需要將等量的百里香、檸檬香蜂草、菩提花和當歸放入一杯沸水中。
  • 蓋上蓋子,浸泡約10分鐘
  • 然後就能飲用

草莓葉水

草莓

草莓葉水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劑。這種花茶是一種很好的利尿劑,具有抗氧化作用

此外,當體內累積的毒素導致某些疾病,例如高尿酸濃度或痛風時,多喝草莓葉水會有幫助。

  • 要做這種花茶,可以混合等量的薄荷葉、藍莓葉、小馬蹄葉和草莓葉。
  • 你應該每天喝一杯

接骨木水

接骨木

接骨木能改善消化,有鎮靜作用。

這種花茶有利尿劑成分能清潔身體。因此,接骨木廣泛應用於清潔的自然療法。為了達到清潔身體的目的,你可以搭配某些植物,幫助改善消化和鎮靜神經。

  • 將接骨木、青茴香、洋甘菊、鼠尾草和藍盆花的葉子等量混合。
  • 按照上面的方法製作。不過,與草莓葉水不同,你可以每天喝兩到三次

我們希望您能多喝這些花茶來清潔身體!它們有很强的利尿和抗氧化功效。請把這些花茶加入你的飲食,但不要過量。

然而,它們應該是健康生活型態的一部分。不過在任何情況下,這些花茶都不應該取代醫師開的藥物

 



  • Sandhu, N. S., Kaur, S., & Chopra, D. (2010, July). Equietum arvense: Pharmacology and phytochemistry – a review. Asian Journal of Pharmaceutical and Clinical Research.
  • Gallego, M. G., Gordon, M. H., Segovia, F. J., Skowyra, M., & Almajano, M. P. (2013). Antioxidant properties of three aromatic herbs (rosemary, thyme and lavender) in oil-in-water emulsions. JAOCS, Journal of the American Oil Chemists’ Society90(10), 1559–1568. https://doi.org/10.1007/s11746-013-2303-3.
  • Wang, S. Y., & Lin, H. S. (2000). Antioxidant activity in fruits and leaves of blackberry, raspberry, and strawberry varies with cultivar and developmental stage. Journal of Agricultural and Food Chemistry48(2), 140–146. https://doi.org/10.1021/jf9908345
  • Sidor, A., & Gramza-Michałowska, A. (2015, October 1). Advanced research on the antioxidant and health benefit of elderberry (Sambucus nigra) in food – a review. Journal of Functional Foods. Elsevier Ltd. https://doi.org/10.1016/j.jff.2014.07.012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