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種負熱量食物

像洋薊這樣的負熱量食物不僅可以幫助我們保持身材,還能幫助控制膽固醇。
七種負熱量食物

最後更新: 28 四月, 2018

像洋薊這樣的負熱量食物不僅可以幫助我們保持身材,還能幫助控制膽固醇。

如果你想要減重,就必須要運動並且保持一個健康的飲食習慣。

留意一下以下的食譜,因為它們包括負熱量食物。

這是什麼意思呢?這些食物在消化時消耗的能量比它們所含的熱量要多。

有了這些負熱量的食物,你的身體就會消耗更多的能量,為了消化它們,你需要消耗體內已經儲存的卡路里。

1. 負熱量食物:蘆筍

除了有利尿的功效,蘆筍也是為數不多的負熱量食物之一。無論是新鮮的還是罐裝的,烤的還是煮的,你都可以利用它的好處。

但是不要油炸,也不要用奶油、醬汁等。因為在這種情況下,它們就會變成高熱量的食物,而不再是負熱量食物了。

記住這一點,享受超級健康的蘆筍吧!

2. 茄子

烤的或做成泥的茄子是另一種美味的負熱量菜餚。

它可以與肉和魚完美結合,帶來美味、營養、低脂肪的一餐。

它有令人垂涎的風味,而且比加工肉製品更健康。

3. 櫻桃番茄

櫻桃番茄通常用於沙拉,它有非常有趣的特性,讓它比它的名字聽起來還更有吸引力。它的糖比眾所皆知的傳統番茄少得多。

此外,櫻桃番茄還含有更多的維他命,也是另一種負熱量食物的例子。

有了這些好處,它絕對會成為你沙拉裡的明星成分。

4. 甜菜

甜菜也是又一種負熱量食物,它放在沙拉或其他水果或蔬菜汁中都很完美。

 可以生吃或是煮熟吃。

另一種吃法是,把它作為一種主要原料,配上韭菜或胡蘿蔔製成泥。

這樣的食物熱量低又有多種營養價值。

5. 青花菜

青花菜是我們能找到的最美味、最獨特的蔬菜之一。

它最好的吃法是煮來吃,因為這樣能在不添加任何會抵銷其效益的脂肪的情況下,保存它的所有養分。

烤來吃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煮熟後,你可以混合加入一些乾果、堅果或芝麻。

你不會相信它有多好。

6. 胡蘿蔔

在負熱量食物中,胡蘿蔔是最美味和最有益處的食材之一。

一種方法是將它磨碎,加入葡萄柚橙汁,做成排毒果汁

胡蘿蔔還能刺激你的身體產生?胡蘿蔔素,這種維生素還能加速黑色素的產生。

它是提供你皮膚所需的保護最好和最推薦的食物之一。

7. 洋薊

洋薊是另一種負熱量的食物,加上一點醋生吃就很美味,或者可以加一點橄欖油水煮。

洋薊心是另一種不錯的選擇,可以買到罐裝的。

洋薊是一種平衡的、負熱量的食物,可以減少血液中積累的甘油三酯。

這使它成為對抗膽固醇的完美武器,因為它有助於降低壞膽固醇(低密度脂蛋白)並增加所謂的好膽固醇(HDL)。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