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少的預算就讓自己看起來年輕的5種方法

想要不花很多錢就看起來年輕的話,只要擁有足夠的睡眠並保持妥善補水就能夠很有效-從內到外喔。
少少的預算就讓自己看起來年輕的5種方法

最後更新: 22 四月, 2019

我們都希望自己更好看 ,如果可能的話,最好看起來年輕個幾歲。然而,我們也不想花很多錢做這件事。你要怎樣可以用少少的預算就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呢?

現今有各式各樣的面霜、護理法和產品-通常非常昂貴。而且,我們通常不知道這些是否能提供我們正在尋覓的效果。

沒有必要花很多錢。我們來看看,我們能做些什麼吧。

小預算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

要讓自己用少少的預算就看起來更年輕,以下有一些提示要遵循並做出改變。最棒的部份是這之中有些甚至不需要花錢!

1.試著改變你的髮型

頭髮是我們外表中非常重要的一環。它會讓你的臉看起來更年輕或更老,取決於你的風格。簡單的選擇是去找髮型設計師,嘗試個現代、清新的風格。但是,讓我們看看我們還能做些什麼。

作頭髮
  • 試著做不同的造型或是使用髮片。這會是個巨大又立即性的變化。
  • 另外,嘗試為頭髮增加體積。你可以在吹頭髮的時候,藉由臉朝下並把頭髮翻過來就可以了。
  • 你還可以增添光澤和水潤。這樣一來,你的頭髮會看起來更年輕,而這將對你的臉部產生直接影響。

如果你正在掉髮又要怎麼辦呢?這可能會讓你看起來不年輕。不用擔心:我們這裡有一些自然的方式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2.由內照顧你的臉

如果大改髮型還不夠,那就讓我們來看看如何改善你的臉吧-從內而外。你吃的東西會直接影響你肌膚的樣貌。比方說,如果你沒有好好補水而且又吃得不好,你的肌膚就無法維持可能的柔軟、水潤或煥發光彩。

  • 這很簡單:嘗試在飲食中添加更多水果和蔬菜。
  • 嘗試新的食譜,學習如何烹調以及吃以前從未嘗試過的新食物。

如果你從年輕時就開始由內照顧自己,隨著年齡的增長,你的身體會感謝你的。不過,開始照顧自己永遠不嫌晚,你會看到成果的。

3.保持身材

健身從許多方面來說對你都很好,即便你看著自己的蝴蝶袖和鬆弛的皮膚,對自己說:“這哪會有什麼用處?”事實是,它會帶來很多好處。我們會解釋原因。

跳舞1

當你健身時,你會注意到身體的不同部位變得緊實,你的橘皮組織變得不那麼明顯,你的腰看起來也會更精緻。所有這一切都會讓你看起來更年輕,這也會給你更多能量,讓你更加有活力。

如果你實在沒有動力自己運動,那就下載手機應用軟體或是加入健身房吧。實惠的選擇有很多,有些地方你如果帶朋友去的話甚至有折扣。

此外,去上有健身教練的課會讓你更加有動力。這是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而不用花很多錢的一種方法。

4.注意你的笑容

如果你想看起來更年輕,你必須照顧好你的牙齒。你的笑容非常重要。美麗的微笑配上白色、健康的牙齒也帶來你所追求的年輕樣貌。

超市或藥房裡有各種價格實惠的牙齒美白產品,可以讓它們看起來很棒。每年至少去看一次牙醫也是個好主意。

5.照顧好眼袋

眼袋可能會讓你的臉看起來很疲憊。它甚至可能讓最年輕、最有活力的人看起來像是他們老了許多。這就是為什麼照顧好我們的黑眼圈很重要,因為我們確實可以對此做點什麼。

眼袋
  • 你可以在眼睛下面使用含咖啡因的茶包、黃瓜或某些特別針對此一部位所設計的美妝產品。

然而,我們也不能忘記最重要的事情:妥善地為身體補充 水份並獲得充足的睡眠。你睡得夠多嗎?你有睡好嗎?如果沒有的話,試著改變這一點吧。

所有這些能讓你看起來更年輕的秘訣幾乎適用於任何預算。要看起來有精神又美麗並不需要花大把鈔票!請記住,你吃的東西會影響你肌膚的外表,運動能給你更健美、更年輕的身體。還有,別忘了休息!

你是否已經按照其中的幾項在進行了呢?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