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種妙方自然去除妊娠紋

去除妊娠紋的難易度取決於它們的嚴重程度。如果它們在皮膚上仍然呈現紅色,就有可能使它們完全消失。
兩種妙方自然去除妊娠紋

最後更新: 13 五月, 2021

妊娠紋(皮膚擴張紋)可能讓很多人頭疼。他們通常被認為只是女性的滋擾,但男性也有可能受此困擾。

我們指的是皮膚表面上顏色偏紅的不規則線條。

它們是發生在皮膚上層拉伸過程的結果,特別是在表皮下。

與妊娠紋相關的問題通常與其外觀有關。

人們通常會發現這些紋路會影響到他們的自尊心,因為他人可能會對自己指指點點,因而使他們在公共場合(游泳池、海灘、其他地方)暴露自己的身體時感到緊張。

妊娠紋最具影響的因素和位置

就像其他化妝品問題一樣,某些因素會影響其外觀,而有些因素比其他因素更容易控制。

而妊娠紋的情況則是,它們的存在歸因於體重的波動。這意味著您的體重以不受控制的方式上升和下降。

但體重並不是與妊娠紋外觀相關的唯一影響因素。

青春期迅速的發育增長是另一個常見原因,因為你的皮膚開始伸展到失去彈性,導致出現這些白色紋路。

2-近距離看妊娠紋

經常導致妊娠紋出現的另一個因素是懷孕。在這個情況下,紋路會出現於腹部區域和側面。

基於上述因素,可以很容易地查明身體哪些部位最容易出現那些紅色紋路,儘管它們的出現可能受到各種其他因素的影響。

關鍵出現區域是腹部區域、乳房、臀部、大腿和臀部。儘管它們都從紅色開始出現,但也還有其他種色調,比如棕褐色和白色。顏色因人而異。

治療妊娠紋的自然方法

妊娠紋是一種容易演變或發展的皮膚狀況。這意味著並非所有的妊娠紋都處於同一階段。

出於這個原因,一些紋路可以被去除,而其他的只能被治療。

一般來說,這些紋路在外觀上是分開的。最新的紋路保持著紅色的色調,而在皮膚上最長時間的紋路通常是白色的。

如上所述,這兩種類型都可以被治療。紅色的妊娠紋更容易被擦掉,甚至可以消除掉。

下面我們將向您展示一些自然選擇來適當的治療它們。

1.檸檬和橄欖油

3-檸檬和橄欖油

檸檬是一種柑橘類水果,因其被用於醫療和美學的應用而廣受歡迎。

由於它有去角質和美白功效,所以它非​​常適合於皮膚上使用。這些功效是由檸檬酸造成的,其為檸檬主要的組成成分之一。

另一方面,橄欖油是促進皮膚健康的另一種非常有益的成分,這要歸功於它含有維生素E – 一種真皮層必需的營養素。

如果你將它們一起使用,這些成分會形成一個強大的自然替代方式與妊娠紋作戰,並讓你的皮膚看起來光芒四射。

材料

  • 1/2顆檸檬
  • 10滴特級初榨橄欖油

製作方式

  • 用半個檸檬擦拭於妊娠紋區域,好讓皮膚吸收檸檬汁精華。
  • 同時,進行循環按摩,持續約10分鐘。
  • 再等10分鐘後,將特級初榨橄欖油按摩至皮膚上,直至完全吸收。

2. 紅葡萄

4-紅葡萄

葡萄通常被當作一種輕巧好帶的天然零食被食用。但很少有人知道它可以對您的皮膚有多少的健康療效。

這些小巧美味的水果具有非常強大的抗氧化性,所以它們可用來幫助改善輕微出現的妊娠紋。

材料

  • 10個紅葡萄
  • 1杯純優格(200公克)

準備和製作方式

  • 不用去葡萄皮或種子,直接搗碎葡萄並將它們存放在碗裡。
  • 將一杯純優格加入搗碎葡萄泥中,並充分混合。
  • 使用圓形按摩方式將這個混合泥塗抹於妊娠紋上。
  • 留在皮膚上20分鐘後,再用冷水沖洗掉。

今天就試試吧!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