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天然成份治療靜脈曲張

此自然療法中的消炎和血管擴張作用可以幫助減少靜脈曲張的出現,並改善你腿部的血液循環。
三種天然成份治療靜脈曲張

最後更新: 08 三月, 2018

靜脈曲張是女性 一旦成年後 最常見的問題之一 當靜脈擴張並阻止血液回流至心臟時,它們就出現了。

正常的靜脈使用閥門來促進從四肢到心臟肌肉的血流量,但若瓣膜運作不正常時,就會形成靜脈曲張。

這可能是因為習慣 不良所造成的 ,如:久坐不動的生活方式或是使用煙草製品。但靜脈曲張也可能是由於遺傳因子、妊娠、以及荷爾蒙失調而產生。

起初看起來非常小(就像眾所周知的“蜘蛛網狀靜脈”一樣),但是可能會逐漸發展到你的腿部靜脈出現既疼痛又凸出的狀況。

對於許多人來說,找到有效的治療方法非常重要,因為除了不好看以外,靜脈曲張也可能會導致發炎和疼痛。

好消息是,現今有許多療法可以顯著地減少靜脈曲張。而最讚的是,這一種不用花你很多錢喔。

只要一些天然成份,就能夠做出非常有效又省荷包的替代性療方。

我們今天要來分享一種非常有效的自製天然配方, 用蘆薈、紅蘿蔔和蘋果醋所製成靜脈曲張療法。快來試試吧!

此靜脈曲張的自然療法優點是什麼呢?

靜脈曲張療法

蘆薈、紅蘿蔔和蘋果醋的組合有助於降低發炎症狀 減少靜脈曲張的出現。

每天局部使用此療方,可以刺激血液循環並減少疼痛。

關鍵成份之一的蘆薈膠,因其豐富的營養成份及保濕功能,在化妝品界名聞遐邇。

它還具有消炎和舒張血管的作用,能夠減小受影響的靜脈尺寸,同時促進血液循環。

蘆薈還提供了大量的抗氧化劑和水份,容易使用且不傷肌膚。

紅蘿蔔

紅蘿蔔是β-胡蘿蔔素極佳的來源,β-胡蘿蔔素是一種抗氧化劑,可預防過早老化並對抗皮膚變色。

紅蘿蔔中所含的維生素B群、礦物質和纖維,使它成為我們飲食中最健康的蔬菜之一。

若將它煮熟後攪成滑順的糊狀物,就很容易當作身體乳液,局部使用時有許多好處。

紅蘿蔔中的許多活性化合物被用在緊緻肌膚的療法上,因為它們可以改善皮膚的彈性並防止鬆弛。

紅蘿蔔也是其他靜脈曲張療法中極佳的補充劑,因為它會刺激血液流動並減少發炎。

最後還有著名的蘋果醋-這種富含營養、充滿活力、且強勁有力的食物-含有消炎的化合物,對此治療極為有用。

直接使用蘋果醋可減小患部的靜脈尺寸,也緩解壓力及沉重感。

如何使用蘆薈、紅蘿蔔和蘋果醋準備此配方呢?

蘆薈療法

要將這三種成份組合成一種療法非常簡單,而且不會花你太多時間。

但在開始之前,你應該先了解,這個療法本身並不能解決你的問題。

雖然持續使用可改善你的血液循環和靜脈狀況,但你還必須有均衡良好的營養做為輔助並定期運動,才能達到預期的成效。

材料

  • 紅蘿蔔 1大根
  • 蘆薈葉 2片
  • 蘋果醋 3湯匙(30毫升)

製作

  • 將紅蘿蔔削皮切丁,用少許水及小火煮至軟化。
  • 完全煮熟後,用叉子搗碎,直到成為糊狀物。
  • 用刀切開蘆薈葉,刮出裡面的凝膠。
  • 將蘆薈膠與紅蘿蔔泥混合,然後加入蘋果醋
  • 混和成滑順的泥後,將它塗抹在靜脈曲張的部位。

如何使用

  • 在塗抹此配方前,先做腿部去角質,可確保吸收良好。
  • 從腳踝向上到小腿,以輕柔的方式塗抹並按摩患部
  • 留置30至40分鐘後,再用冷水沖洗。
  • 每天按照相同的步驟重複應用此療方。

正如你所見,沒必要花大把鈔票買市售的配方,就可以處理這個常見的問題。

如果你按照我們的建議,定期應用此療法,在很短的時間內你就會發現有明顯的改善。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