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吃大蒜加蜂蜜的難以置信好處

空腹食用大蒜加蜂蜜能確保你的整體健康,這種治療方法有很多好處,而且沒有副作用。
空腹吃大蒜加蜂蜜的難以置信好處

最後更新: 19 五月, 2018

你記得電影「同妻共夫」(Jamon, Jamon)中的劇情嗎?哈維爾·巴登(Javier Bardem)不斷吃生大蒜,因為他說這會讓他像橡樹一樣強壯,有人用譏諷的眼神看著他,有人則厭惡的看著他。不過事實上,他演的這個角色經常攝取這種有益健康的蔬菜是正確的。

而且,如果在大蒜中加入一些蜂蜜,實際上的效果會加倍。這兩種成分都是強大的抗生素,也能保護你的免疫系統。

我們建議空腹吃大蒜和蜂蜜的原因很簡單,你的胃部現在清空了,可以準備開始工作。

因此,讓胃用一種最理想的方法代謝食物,來開始你的一天。

這表示兩件事:第一,你不會增加體重;第二,你能充分利用你吸收的營養物質,排除更多的毒素。

今天的文章,我們要詳細說明空腹吃大蒜和蜂蜜的好處。別錯過了!

為何要吃大蒜?

大蒜通常只是添加到菜餚裡,作為調味之用。但如果只是調味,會浪費了大蒜的許多特性。

改善血流品質

大蒜抵達胃部,會促進胃液的生成,有助於鐵的正確吸收。

此外,大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因此食用大蒜可以豐富血液流量。

大蒜還能降低膽固醇和三酸甘油脂濃度,能防止血液變稠,讓血液能正常流動,以預防心血管問題。

滋養肌膚

健康的肌膚

大蒜是一種有效的抗氧化劑,能使細胞再生。進而幫助你擁有光滑、柔軟、無疣的肌膚。

不必使用商業產品就能獲得這些好處,而且這些商業產品大多包含導致發炎的化學物質,長期使用會損害皮膚。

保護免疫系統

大蒜能讓免疫系統更強大,有助於抵抗維生素和細菌。

讓免疫系統保持在健康的狀態,以避免癌症等疾病也非常重要。所以要盡一切可能來保護身體,否則可能容易遭受病毒或細菌的侵襲

為何要吃蜂蜜?

幫助減重

減重

儘管蜂蜜有甜味,不過確實是一種理想的減重食物。當你空腹食用加上蜂蜜的大蒜之後,這種食物能滋養你,同時減少你對食物的渴望。

而且蜂蜜還能控制皮質醇的生成,皮質醇是你經歷壓力時會分泌的荷爾蒙,能產生放鬆的效果。

減少發炎

頭痛

如果你有偏頭痛或慢性疼痛的症狀,建議在飲食中加入蜂蜜。它能讓你放鬆,然後你可能會注意到需要更少的止痛藥了。

這能幫助你提高生活品質,並讓你有更多時間在休閒活動上,遠離疼痛

能量來源

一整天的時間其實很長,你的工作任務不斷增加,很難在精神飽滿的情況下完成工作。所以很多人會選擇能量飲料或含糖飲料。

不過,隨著時間的進展,這些飲料會對身體造成傷害。另一方面,蜂蜜會為你提供額外的能量,而且沒有任何副作用。

如何空腹吃大蒜加蜂蜜

成分

  • 12瓣大蒜
  • 1杯蜂蜜(335克)
  • 1個有蓋玻璃瓶

製作

  • 將大蒜切片甚至搗碎。
  • 將蜂蜜加入玻璃瓶中。
  • 混合大蒜。
  • 蓋上瓶蓋,然後在黑暗處存放一週。
  • 一週之後,你可以空腹食用一湯匙大蒜和蜂蜜,讓你的身體受益。

請注意,這種治療的好處非常驚人,世界上沒有如此完美的藥物能達到這種療效,你應該試試!

 



  • Healthline.com 11 Proven Health Benefits of Garlic [Online] Available at: www.healthline.com/nutrition/11-proven-health-benefits-of-garlic
  • Healthline.com 10 Surprising Health Benefits of Honey [Online] Available at: www.healthline.com/nutrition/10-benefits-of-honey
  • De Luis DA, Aller R. Ajo y riesgo cardiovascular. An. Med. Interna (Madrid) 2008;25(5):237-240
  • Revista Científica Hygia Enfermería. Colegio de Enfermería de Sevilla. 2013;20(83)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