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擺脫背上溢出來的肉團

正在尋求擺脫背上難看的肉團嗎?來試試這些秘訣吧!
如何擺脫背上溢出來的肉團

最後更新: 15 一月, 2020

溢出來的肉團是我們沒有顧好自己健康的明確跡象。不論是因為缺乏良好的飲食習慣、日常運動、姿勢不良,或所有這一切的組合。無論性別如何,背上溢出的肉團都 不雅觀,也會造成 許多人的 擔憂

當然,這些比較有可能是隨著時間而出現,但都是可以預防的。一切都關乎於健康的生活方式。

不要放棄,並將以下提示付諸實行--告別背上的肉團吧!

消除肉團的6種技巧

1.照顧好飲食

蔬菜

雖然這個建議看起來非常明顯又簡單,但這實際上 是健康生活的第一步,這會轉為一個功能正常的身體,當然啦,還有良好的外表。

儘管許多人認為健康飲食非常耗時且投資甚鉅,但這其實只是 一則流言。

這是一個無關乎犧牲的問題,而是重新教育自己,以確保自己的福祉並優化我們的生活品質。另外,如果我們不遵循均衡飲食,就很難擺脫溢出來的肉團。  

適度且有意識的飲食,再加上適當的運動訓練,將是在我們追尋目標的道路上最佳的行進方式。為此,你必須避免或完全排除以下產品:

  • 油炸食品和其他不健康脂肪的來源
  • 精製麵粉

與其吃上面提到的這些食物,請選擇增加瘦肉蛋白、水果、蔬菜和健康脂肪的攝取量,包括酪梨、種籽、堅果、椰子油、鰺魚等。

2.按摩療法

按摩

毫無疑問,消除討人厭的肉團最愉快的方法是去找按摩師。以不同方式 施加壓力 和手在皮膚上的動作有利於逐漸消除脂肪沉積

怎麼會這樣嗎?

它藉由破除累積的脂肪結節來做到這一點。

例如,透過淋巴引流的方法,它有助於淋巴管排出體內毒素,並對抗水腫。

在任何情況下,任何涉及在腹部背部和腹側施加熱量的按摩技術都是非常有益的。當然啦, 必須持之以恆並定期進行,如此 按摩才會有效。

3.居家運動擺脫背上的肉團

運動

接下來,我們建議這些運動,好讓去除脂肪變得更容易:

  • 抬起運動:伸展整個身體並將雙手放在脖子後面。這項運動包括抬起軀幹以發展下腰部和椎旁肌,從而減少該部位的脂肪。
  • 另一個燃燒脂肪的變化式是把你的手放在頸背上並左右移動你的軀幹。

4.注意你的姿勢

姿勢不良

導致許多健康問題的一個非常常見的錯誤是在一天當中姿勢不良。長時間保持靜止彎腰駝背的姿勢不動,這不利於消除該部位累積的脂肪。相反地,這會使問題變得更糟。

除了不雅觀及減少我們的身高,長時間彎曲你的背部會導致身體遭受肌肉和關節疼痛。如果你的工作迫使你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你必須保持背部挺直。

如果你放鬆到駝背的姿勢,鬆弛會造成皺紋而且脂肪會在背部形成皺褶。  

5.運動是你最棒的盟友

男人游泳

要對抗體脂,沒有比從事一些體育活動更有用的建議或更好的結果了。要有很棒的背部,絕佳的體能活動選擇會是游泳 藉由不同的泳姿,背部、手臂和腿部的所有肌肉都會運動到。

每星期兩次, 至少游一小時將有助於減少背部肉團;然而,你也可以把游泳與任何其他能夠活化燃燒熱量與脂肪的心血管運動結合。

6.為身體補充水份

喝水1

聽起來很簡單,喝大量的水是消除毒素和對抗體液滯留及體脂的最佳方法。將八杯水分配在一整天當中,並且總是在餐點之外的時候,可幫助你減輕體重並活化新陳代謝以增加能量消耗。

能夠幫助你重新教育自己飲水的一項密技就是隨身攜帶一個瓶子。藉由這種方式,你可以透過計算裝水的次數來看看自己飲用的水量。

試試看吧!

這簡單、便宜又有效。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