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心臟運作的四種運動

雖然有許多運動都有助於保養你的心臟,很重要的是要找出一種適合你並且能夠滿足你需求的運動,如此一來你才能輕易的把它納入在你的日常當中。
協助心臟運作的四種運動

最後更新: 15 九月, 2019

有許多運動都能夠有助於你的心臟運作。這些大多數都是強化你體內此一重要器官的心血管運動。

不論你是孩童、成年人、或是年長者,這些運動對任何年齡層都是理想且必要的

我們今天要來討論一些你可以為心臟健康而做的運動。有一些可以在健身房中進行,但有許多是不需要健身房的。不論如何,這些都很有助益!

有助於心臟運作的運動

心臟

讓我們來看看一些有助於你的心臟功能而且你甚至可能已經知道了的簡單運動。

最重要的事情是你要將它們納入為日常生活的一部份,或者至少一個星期做三天。你的心臟會感謝你的。

1.健行

爬山

健行是非常棒的運動,有助於你的心臟運作。這是個衝擊性相當低的活動,能夠讓你與大自然做連結。除此以外,它讓你認識新的路徑甚至交朋友,因為有時候在步道上會有一些健行團體。

  • 你不需要體能狀況很好也可以健行,而且也沒有風險。這非常愉快而且你甚至可能會忘記自己是在運動。

整體說來,這是一項高度推薦的運動,能夠增加耐力、增進氧氣流動並且強化心臟。

2.游泳

游泳

游泳是個非常有名並且受歡迎的活動,能夠提供完整的健身。在游泳的時候,身體所有的肌肉都運用並緊實了,而且心血管運動也完成了。因此,如果你想要強化你的心臟,這是理想選擇。

游泳-就像健行一樣-具有很小幅的衝擊性,所以會建議給兒童及老年人。這對任何年齡的人都很理想。

如果你有任何受傷的風險而需要進行低衝擊性的活動,這是完美的選項。

3.騎自行車

自行車

如今,騎自行車變得如此重要以至於許多人都在騎。你可以自己騎或隨團騎,雖然在團體裡總是會比較有趣而且會有比較多動力。

騎自行車是訓練耐力的理想選擇,甚至是臀部出現問題的老年人也非常合適。透過這種方式,他們將能夠在沒有產生巨大衝擊的情況下運動。

如果說騎自行車有什麼強調的,那就是心臟的力量。

沒有自行車或正在尋找其他選項?

像是在健身房騎腳踏車或甚至是參加更激烈的飛輪課就是一些變體然而,由於飛輪的強度激烈,因此除非是針對老年人的課程,否則不建議他們參加。

其他類型的活動

走路1

還有其他類型的運動可以協助你的心臟運作,如足球、網球或籃球。它們還能夠與武術甚至瑜伽活動結合。

為什麼瑜伽會協助你的心臟功能呢?

歸功於瑜伽,身體免於壓力,而壓力正是許多心血管疾病原因之一。因此,你不應低估這一種或其他類似的活動,因為這些對心臟有許多助益。

理想的選擇是選自己喜歡並能夠激勵自己的活動,好讓你可以輕鬆地把它納入日常生活中。此外,它必須要適合你的生活方式。

例如,如果早上在健身房有個飛輪課,但那也是你上班的時間,那就去尋找另一個適合你時間的不同選項。

總是有得選的,正如你所見,有很多運動可以協助並強化你的心臟功能,就算 每天 步行 30分鐘也是值得的

簡單,對吧?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