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習慣讓妳成為快樂又成功的女人

把毅力、一致性和願景放在一起,妳就會成功。這是在日常生活中讓妳快樂的東西。
6個習慣讓妳成為快樂又成功的女人

最後更新: 01 六月, 2019

要想成為一位快樂又成功的女人,並不如妳所想的那樣。其實只要投入一些日常良好的心理實踐,就能幫助妳成長為一個人。

我們應該從一開始就澄清,成功決不是聲望、出名,或者有一個廣泛的社交網路,在社交網路中是為了被人讚賞和名氣。

成功比這更簡單,更基本。真正的成功在於找到個人的滿足感,在妳的夢想和成就間取得平衡

我們談論的是抓住一種能讓妳感到堅強、自由和無畏面對未來的幸福。

本文,我們會提出六種方法,妳可以用這些方法找到妳自己的成功。

1. 每天投入個人發展

個人發展指的是什麼?我們相信妳以前聽過這個名詞,或者在書本或文章中見過。

然而,重要的是要記住:每個人都應該很清楚哪些心理層面是他們的弱點

個人發展是屬於個人的,因此適用於某人,但可能不適用於另一人

也許妳的致命弱點是妳無法做出勇敢的決定,也不會擔心別人怎麼想;也許妳太高傲、自滿或缺乏自信

要先了解妳的弱點,以便知道哪些方面可以加强。

2. 對妳想實現的目標要實際一點

女人

沒有人能用跳的爬山。爬山要把妳的手脚放在牢固、安全的表面上,並非常清楚妳想登上哪個山頂。

當談論到實現成功和幸福的目標時,也是一樣的道理:妳必須是聰明的,非常實際的

問自己以下幾個問題:

  • 妳為自己設定的目標可以實現嗎?
  • 有哪些技能能幫助妳達到這些目標?
  • 妳的目標是短期的,還是長期的?
  • 妳需要什麼資源、策略或能力來達到這些目標?
  • 在這之前,妳是否做過任何與這些目標有關的事情,這會給妳一個如何達成目標的想法?
  • 妳真的有動機嗎?

3. 妳自己的日常行動計畫

實現成功的行動計畫必須由妳創造,這個計畫必須是妳的,是妳自己的計畫,有詳細的目標,並將妳自己的希望投入其中。

  • 這個計畫包括短期目標和長期目標。
  • 每天妳都必須投入時間、精力和情感進行這個行動計畫。
  • 妳沒有理由忽視這個計畫,妳必須意識到,妳開始進行的一切事情都應該要完成。

4. 對於愚蠢、有害及無用的意見充耳不聞

妳的幸福就是妳自己的,妳的成功計畫是個人的,一個有妳名字的夢想,沒有人可以嘲笑或批評

接受好的想法,明智的建議,好的能量,以及有用的新觀點。

但是對那些告訴妳「妳做不到」,「妳不值得」,或者「大勢已去」的人充耳不聞。

5. 堅持下去:要快樂,妳必須走出舒適圈

女人飛翔

困境會到來,總有一些疑問和時刻,妳會捫心自問。

這些想法是通過的考驗,因為妳的大腦非常抗拒改變,並且總是低聲說:「待在原處,回到妳的舒適圈。」

然而,請記住:在妳的舒適圈中不會有新的成長

妳必須堅持下去,才能取得成功,並抓住幸福。

6. 感謝妳取得成功的每個成就和每個步驟

感謝妳採取的每個步驟並非自戀,而是認可每項成就、每次的努力和結果。

能識別成就,和知道妳錯在哪裡一樣重要。

妳要有這些態度來取得成功:謙卑、現實、客觀,並實踐自我意識。把自己視為勇敢,值得為夢想而戰的人。

自然女人

然後感謝每一刻的幸福和每一次勝利,而不把目光從目標上移開。

快樂是一個需要不斷投入的過程,因為如果妳放棄了,妳就失去一切。成功不過是毅力、一致性和長期願景的結合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