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種夜間習慣:讓你早晨醒來容光煥發

雖然你可能過於疲勞,而避免在晚上保養。不過還是能在晚上養成一些簡單的保養習慣,例如清除臉部化妝品和滋潤皮膚,讓你隔天醒來容光煥發。
九種夜間習慣:讓你早晨醒來容光煥發

最後更新: 01 六月, 2019

大多數女性都想在早晨醒來時容光煥發,但是因為白天的壓力及疲勞,我們通常不習慣在晚上保養

當你在晚上進行保養時,夜晚身體會進行一系列皮膚更新的程序,第二天早晨你會發現皮膚變得更加清新。

如果你不依循這些夜間習慣,你就會開始注意到皮膚狀況的不完美和加速老化

因此,晚上最好能進行一些簡單的美容程序,不需要花太多時間,但對皮膚護理來說是足夠的。

以下,我們分享九種夜間習慣,讓你每天早晨醒來,都能容光煥發

1. 使用卸妝液

使用卸妝液

沒有理由帶著妝睡覺,化妝品讓你看起來很棒,可是化妝品會讓毛孔阻塞,形成黑頭粉刺

可使用卸妝液或精油,例如蓖麻油或杏仁油

別忘了徹底去除睫毛膏及眼線,如果長時間將兩種東西在臉部停留,會導致睫毛弱化

2. 用冷水洗臉

雖然你不想在晚上感受到冰冷的冷水,但最好的方法就是用冷水洗臉。

這不但能清除皮膚表面的灰塵和污垢,而且能調節和關閉毛細孔粗大的情況

使用溫和或自然的肥皂,以避免改變皮膚的酸鹼值。

3. 使用保溼潤膚霜

使用保溼潤膚霜

確保你醒來時肌膚柔軟又保溼,最好在每天晚上使用大量的身體乳液。

這些產品能保持皮膚的天然油脂,防止不美觀缺陷的形成,或者導致皮膚乾燥

請注意,你應該在臉上塗上不同的乳液,因為這樣比較細膩。

4. 在腳上塗凡士林

這是最容易被遺忘的習慣,很多時候我們都沒有注意到,但是雙腳很容易乾燥,並形成非常難看的

這種情況的發生,是因為雙腳忘了保溼,以及去除死皮細胞。

每天晚上在雙腳塗點凡士林,滋潤並軟化皮膚,會慢慢改善雙腳的模樣。

5. 在眼角塗乳液

在眼角塗乳液

你越早開始保養眼睛,就越不容易出現過早皺紋,或是可怕的魚尾紋。

臉部的這個區域非常敏感,很容易受到紫外線和毒素的影響。

因此,每晚睡覺之前,最好能使用一種有助於皮膚修復和修護的晚霜

這些產品還能減輕眼睛下方的發炎及眼袋,這會讓你在白天看起來很疲勞的樣子。

6. 拔眉毛

如果你喜歡自己拔眉毛,那你必須知道,拔眉毛最好的時機就是在睡覺前。

如果你養成這個睡前習慣,你會讓皮膚有時間放鬆一下。這能讓拔毛引起的發紅消失。

你也會變得不太敏感,這有助於預防紫外線。

7. 滋潤指甲角質層

滋潤指甲角質層

為了讓你的指甲滋潤並強化,滋潤並提供角質層養分非常有必要

如果你沒有特別的護手霜,可以在指甲上塗上少量的橄欖油或椰子油。

8. 美白牙齒

雖然你不能完全美白過度泛黃的牙齒,但每週用小蘇打刷牙有助於牙齒的美白

將用牙刷沾一些小蘇打來刷牙,讓小蘇打在牙齒上靜置幾分鐘,然後漱口。

9. 照顧睫毛

睫毛

完全卸妝之後,在睫毛塗一點蓖麻油來滋潤睫毛,使其更加濃密。

這種產品有助於強化睫毛,能防止睫毛脫落,並能刺激睫毛自然生長

因此,總結一下,如果你每天晚上花幾分鐘養成健康的夜間習慣,就能充分利用你的睡眠時間,保持美麗與年輕

遵循這些秘訣,你很快就能注意到,經由一些小的改變,將會得到驚人的結果。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