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空腹食用蜂蜜和大蒜的好處

為了取得最好的效果,這兩種原料都是最優品質的,你也應該將這種療法與一種更健康的生活方式結合起來。
七天空腹食用蜂蜜和大蒜的好處

最後更新: 13 三月, 2018

大蒜是世界上最常用於烹飪的天然原料之一,其獨特風味與其他香料相結合,可以增添無數菜餚的風味。

但大蒜不僅僅是廚房裡的一偉大戰友,它還因爲能夠緩解各種疾病而備受推崇。

大蒜的藥用特性可以用於對抗炎症、慢性疾病和感染,它的許多益處來自於大蒜素,大蒜素是一種活性化合物,有助於控制膽固醇過高、血壓和其他與心血管系統有關的病症。

它還能用於治療消化問題、呼吸道疾病和真菌感染。

事實上,由於大蒜具有的消炎作用和其抗氧化成分,它是治療關節炎、癌症和糖尿病的傳統療法的一大補充食品。

營養專家推薦生吃大蒜,以保存其所有的有效成分。

你也可以結合蜂蜜一起使用,讓大蒜更容易食用和提高它的所有功效。

為了能幫助你改善身體的健康,今天我們想與你分享連續7天吃蜂蜜和大蒜所帶來的好處,快來了解一些吧!

1. 促進血液循環

大蒜中的含硫化合物,與蜂蜜的好處相結合後,對你的循環系統非常有益,它們二者都可以防止血液的凝結,它們還可以增強你的靜脈,以避免血栓靜脈曲張等疾病。

2. 降低血壓

高血壓是一種會給你整個心血管健康帶來威脅的疾病,要想自然地控制它,每天都要空腹吃蜂蜜和大蒜。

3. 控制壞膽固醇

生蒜被搗碎時所釋出的大蒜素可以淨化你的血液,去除多餘的膽固醇,它也是保持你甘油三酯平衡的好方法。

4. 消炎

研究表明,人們經歷的許多慢性疾病都與體內失衡所引起的炎症有關。

大蒜和蜂蜜都能抵抗炎症,用作天然的止痛劑,有助於緩解關節炎體液滯留和肌肉紊亂等病症。

5. 加強免疫系統

蜂蜜和大蒜的抗菌特性對增強免疫系統有很大的幫助。

它們二者都能提高人體對病毒、細菌和其他病原體的防禦能力。

6. 治療咳嗽

不管你的咳嗽是源於細菌感染還是病毒,沒有什麼比用蜂蜜和蒜泥製成的簡單糖漿更有效了。

它能緩解你所感到的刺激,同時,也能起到祛痰的作用

7. 讓你從感冒和流感中快速康復

所有感冒和流感症狀都可以被持續服用此糖漿而暫時停止。

它有助於對抗病毒,並刺激你的抗體產生,而這些抗體負責保護你的呼吸道。

如何製作這種天然的蜂蜜大蒜糖漿?

為了取得以上我們提到的所有益處,必須確保所使用的大蒜和蜂蜜都是有機的。

在商店裡很容易就能找到便宜的蜂蜜,但它們往往不具備任何營養價值,因為它們並不是100%天然的,或者是添加了糖。

材料

  • 1 杯蜂蜜(335克)
  • 10瓣大蒜
  • 1 個有蓋子的玻璃瓶

製備

  • 將大蒜剁碎,或者用壓蒜器壓碎大蒜。
  • 將蜂蜜倒入玻璃罐中,加入大蒜攪拌。
  • 蓋上蓋子,存放在陰暗處一週。
  • 時間過後,你就獲得了一種健康的糖漿。

如何服用

  • 早餐前吃一湯匙,可直接食用,或者用溫水稀釋後食用。
  • 連續七天,每天服用,等幾個星期後,再次重複。
  • 在室溫下儲存蜂蜜大蒜糖漿,這樣糖漿就不會結晶了。

請注意,此療法的效果因人而異,取決於每個人的日常習慣

如果你繼續吃富含飽和脂肪、糖和其他不健康的食品,是不會有什麼任何效果的。

 



  • Abderrahim L. A, Thaïbi K, et al. Euphorbia honey and garlic: biological activity and burn wound recovery. Burns. Noviembre 2019. 45 (7): 1695-1706.
  • Abuelgasim H, Albury Ch, Lee J. Effectiveness of honey for symptomatic relief in upper respiratory tract infections: a systematic review and meta-analysis. BMJ Evidence Based Medicine. Abril 2021. 26 (2): 57-64.
  • Andualem, B. (2013). Combined antibacterial activity of stingless bee (Apis mellipodae) honey and garlic (Allium sativum) extracts against standard and clinical pathogenic bacteria. Asian Pacific Journal of Tropical Biomedicine. https://doi.org/10.1016/S2221-1691(13)60146-X
  • Ansary J, Forbes-Hernández T. Y, et al. Potential health benefit of garlic based on human intervention studies: a brief overview. Antioxidants. Julio 2020. 9 (7): 619.
  • De Ova M. Colesterol HDL y mortalidad cardiovascular en España. Revista Española de Cardiología. Diciembre 1998. 51 (12): 988-990.
  • Ernst E. CArdiovascular effects of garlic (Allium sativum) a review. Pharmatherapeutica. 1987. 5 (2): 83-9.
  • Fleischauer, A. T., Poole, C., & Arab, L. (2000). Garlic consumption and cancer prevention: Meta-analyses of colorectal and stomach cancers. American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 https://doi.org/10.1093/ajcn/72.4.1047.
  • Quesada I, de Paola M, et al. Effect of garlic’s active constituents in inflammation, obesity and cardiovascular disease. Current Hypertension Reports. Enero 2020. 22 (6).
  • Salehi B, Zucca P, Erdogan Orhan I. Allicin and health: a comprehensive review. Trends in Food Science & Technology. Marzo 2019. 86.
  • Samarghandian S, Farkhondeh T, Samini F. Honey and health: a review of recent clinical research. Pharmacognosy Research. Abril-Junio 2017. 9 (2): 121-127.
  • Sun Y-E, Wang W, Qin J. Anti-hyperlipidemia of garlic by reducing the level of total cholesterol and low density lipoprotein. Mayo 2018. 97 (18): 0255.
  • Torija Mª. E, Matallana Mª C, Chalup N. El ajo y la cebolla: de las medicinas antiguas al interés actual. Bol. R. Soc. Esp. Hist. Nat. Sec. Bio. 2013. 107: 29-37.
  • Tsai, C. W., Chen, H. W., Sheen, L. Y., & Lii, C. K. (2012). Garlic: Health benefits and actions. BioMedicine (Netherlands). https://doi.org/10.1016/j.biomed.2011.12.002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