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種居家妙招告別過敏

桉樹、檸檬和羅勒在治療過敏方面100%有效,而且最棒的是這些自然療法沒有任何副作用。
4種居家妙招告別過敏

最後更新: 25 十一月, 2018

無論如何,你一年當中至少會遭受某種過敏干擾個幾次。如果你已經試過了所有方法,而且你又不喜歡吃藥,我們將帶給你4種居家妙方,若是你發現自己處於這種惱人的狀況裡就可以用囉。

當免疫系統以誇張的方式對身體中的某些物質作出反應時,就會發生過敏反應。而這些物質就被稱為過敏原。

免疫系統有助於保護和捍衛人體免受外來物質的侵擾,但有時它會對某些物質或我們覺得安全的事情反應過於誇大。

我們也該記住,過敏症的類型 好幾種,而且每一種都應該獨立治療。接下來,我們會讓你看看其中幾種。

過敏症的類型有好幾種:

  • 食物過敏。
  • 昆蟲過敏。
  • 季節性過敏
  • 與眼睛有關的過敏。
  • 乳膠過敏。

用任何這些居家療法就可以治癒其中一部份的過敏症。我們將在這裡向你介紹一系列簡單的小密技,這樣你就隨時能處理這種不適的狀況。

學學這4種對抗過敏的居家密技

你將在這裡發現一些100%有效的小秘訣。

1.幫大忙的桉樹

桉樹

它以其出色的祛痰特性而聞名。在美國以及世界上其他地區,人們常常將用水將葉子煮滾並吸入蒸氣,以緩解過敏和感冒。

它也被製成濃縮油,可以倒在胸部上按摩,以幫助清淨呼吸道。此外,它神奇的化痰和解充血劑效果也是遠近馳名。

桉樹含有香茅,具有鎮痛和消炎作用; 它還可作為祛痰劑,協助清理體內的毒素和有害的微生物-這些會有過敏源的作用。

值得注意的是,桉樹油可作為上呼吸道感染的有效療法,從而預防(或至少顯著限制)感染源體​​的耐久性。

2.蘋果醋

蘋果醋2

首先,蘋果醋非常適合鬆動粘液,可以緩解呼吸道。此外,根據自然標準(Natural Standard),它常用於喉嚨痛、鼻竇炎和感冒。不過要小心喔:你應該在1杯水中加入2湯匙的蘋果醋,每天3次,避免喝太多。

這個技巧很有用,而且只要你認為有需要,你在家裡就可以使用。請記得,使用這些自然療法沒有任何副作用。你可以試試,看它們緩解過敏有多麼有效。

3.檸檬汁又來囉

檸檬汁1

檸檬汁有助於淋巴系統引流,並有助於呼吸系統疾病。而且,每天飲用這種柑橘類飲料能對抗細菌生長並刺激免疫系統。

此外,你可以使用檸檬汁及其果皮,加入少許水並灑在家中的物品表面上以消毒環境。更重要的是,它的精油能殺死細菌並消除空氣中的過敏觸發因子。無此一來,你能從果汁和從果皮萃取的濃縮物(油)中獲取全部的優點。

4.羅勒油

羅勒

羅勒精油可減少對過敏原的發炎反應。此外,它與腎上腺合作無間,而腎上腺參與50多種荷爾蒙的生產,幾乎可以促進全身所有機能運作。

這樣一來,羅勒油能藉由將血液流入大腦、心臟和肌肉,幫你的身體在面對威脅時產生適當的反應。它還有助於身體排解細菌和病毒的毒素,同時對抗發炎、疼痛和疲勞。

別忘了,規律地使用羅勒油可提供100%有效的抗微生物能力,抵抗可導致氣喘和呼吸系統損害的細菌和黴菌。你在等什麼呢?來試試吧,看你可以在沒有令人不快的副作用下改善多少。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