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的4種自然療法

大蒜、橄欖油和黑巧克力是高血壓的理想自然療法。這些療法的簡單程度會使你驚奇的。
高血壓的4種自然療法

最後更新: 06 十二月, 2018

在討論到健康時,我們總是歡迎任何在治療已存在疾病上具有科學根據的天然替代療法。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為你列出高血壓的自然療法,這些可幫你治療高血壓。你會發現它們有多容易取得,而且你也會看到你的問題開始消失。

在我們開始之前,你應該要知道病患是如何被診斷出高血壓的。要做出診斷,醫生會定期測量他們的血壓,或者換句話說,就是要經過數次檢查。

醫生會說他們需要多久測量一次。一般而言,高血壓是在連續兩次或更多次血壓讀數過高後做出診斷的。

有些重要的資訊你應該要先記住,放著 血壓不管可能會對健康造成嚴重後果,包括中風、血栓、面部麻痺、甚至心臟病發作。我們不是要嚇你,我們只是希望你知道,控制它對你的健康來說很重要。

高血壓的4種自然療法

你會驚異於這些有多麼簡單。

1.檸檬汁和荷蘭芹

檸檬汁

水份滯留永遠不是個好兆頭,而若你患有高血壓的話,則更加為甚。檸檬有很棒的特性,檸檬汁是維生素C的重要來源。這種化合物非常適合用來對抗毒素及其他在液體滯留時累積的元素。

此外,檸檬汁的關鍵特性是其利尿和過濾的能力。請記住-就像其他優質水果一樣-它含有大量的水份。這就表示它是淨化身體天然又安全的完美成份。

你應該每天喝一到兩杯無糖檸檬汁。如果你早餐時這樣做的話,有助於身體為淨化做好準備,消除可能導致壓力的物質。在這件事情上,預防和紀律才是王道。

2.蒜頭

蒜頭

蒜頭是自然療法世界的關鍵成份。在治療數不清的醫療、營養、骨科和許多其他問題上,它被認為是最有用的。而對於高血壓,蒜頭則被建議用來緩解這個疾病的症狀。

許多專家建議吃蒜頭作為高血壓的天然藥物,而且它還有助於降低膽固醇。蒜頭的特性為你提供如擴張動脈等優點,還能夠防止血栓的形成。

你可以每天服用一粒藥丸(蒜頭丸)、在你的食物中加入蒜頭、或者可以吃一瓣在一杯水中放置6到8個小時的乾淨蒜瓣。要進行最後這項建議的話,你可以在睡覺前把它放在水裡,第二天早上就可以吃。

3.黑巧克力

黑巧克力

我們知道你一定會真的很喜歡這一款療法的,或你至少會因為這個精巧可口的替代品而有些興奮。黑巧克力含有類黃酮,會為你的心臟健康帶來非凡的益處,而且還可以幫你降低血壓。

因為如此,專家們建議每天少量食用。請記住,這必須要是黑巧克力喔,牛奶巧克力不會為你的身體帶來同樣的好處。

4.橄欖油

橄欖油

從埃及時代開始,橄欖油及其產品就有許多遠近馳名的優點。橄欖油能自然地控制你的高血壓。

這種健康的脂肪由三千種不同的化學物質所組成,這賦予了它一些突出的特性:防止細胞氧化、更能處理及控制糖尿病和壞膽固醇。

現在你知道了,在你的飲食中加入橄欖油,你就是照顧好自己的健康。然而就如我們前述的療法一般,如果你持之以恆地使用,將會產生更好的效果。

 



  • González-Molina, E., Domínguez-Perles, R., Moreno, D. A., & García-Viguera, C. (2010). Natural bioactive compounds of Citrus limon for food and health. Journal of Pharmaceutical and Biomedical Analysis. https://doi.org/10.1016/j.jpba.2009.07.027
  • Banerjee, S. K., & Maulik, S. K. (2002). Effect of garlic on cardiovascular disorders: A review. Nutrition Journal. https://doi.org/10.1186/1475-2891-1-1
  • Ried, K., & Fakler, P. (2014). Potential of garlic (Allium sativum) in lowering high blood pressure: Mechanisms of action and clinical relevance. Integrated Blood Pressure Control. https://doi.org/10.2147/IBPC.S51434
  • Grassi, D., Necozione, S., Lippi, C., Croce, G., Valeri, L., Pasqualetti, P., … Ferri, C. (2005). Cocoa reduces blood pressure and insulin resistance and improves endothelium-dependent vasodilation in hypertensives. Hypertension. https://doi.org/10.1161/01.HYP.0000174990.46027.70
  • Grassi, D., Socci, V., Tempesta, D., Ferri, C., De Gennaro, L., Desideri, G., & Ferrara, M. (2016). Flavanol-rich chocolate acutely improves arterial function and working memory performance counteracting the effects of sleep deprivation in healthy individuals. Journal of Hypertension. https://doi.org/10.1097/HJH.0000000000000926
  • Moreno-Luna, R., Muñoz-Hernandez, R., Miranda, M. L., Costa, A. F., Jimenez-Jimenez, L., Vallejo-Vaz, A. J., … Stiefel, P. (2012). Olive oil polyphenols decrease blood pressure and improve endothelial function in young women with mild hypertension. American Journal of Hypertension. https://doi.org/10.1038/ajh.2012.128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