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潤雙手和去角質的家庭療法

乾燥的雙手會顯得老氣,你可以用這些簡單的家庭療法使它們再次變美麗, 試一試吧!
滋潤雙手和去角質的家庭療法

最後更新: 01 四月, 2018

持續暴露於污垢、清潔產品中的化學物質及突然的溫度變化會導致乾燥的雙手和角質層乾裂。當這些物質與手部肌膚直接接觸時,會消耗肌膚天然的潤澤度、產生發炎並使其失去再生能力。

慢慢的,小瑕疵和缺陷開始形成,這可能使雙手比應有的年歲 看起來更老

因為角質層在指甲健康裡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腳色,這些因素往往會導致指甲變得虛弱、易被感染、並且龜裂。

幸運的是,有許多天然產品可幫助雙手肌膚恢復滋潤、再生並維持健康狀態。

今天,我們想與您分享由維生素E油,杏仁油和可可脂製成的療法,其特性可為減緩手部乾燥提供難以置信的好處。

請繼續並嘗試一下!

乾燥雙手和手部角質的家庭療法

這個家庭療法混和的成份為強效保濕霜,其能夠柔軟肌膚並改善它的外觀。

我們將詳細來看看其主要的優點,讓您毫不懷疑其精彩的效果。

維他命E油

維他命E油的好處
您可在藥房找到價格合理的維他命E油。它的特性已被保樣品界推崇了很久。

它可發揮強大的抗氧化作用,減少肌膚氧化損傷,同時促進細胞生長和防止組織分解。

它可以局部使用,以減少太陽帶給皮膚的負面影響並阻止死皮細胞的積累。

事實上,世界上很多地方都把它稱為“青春和生命的維他命”,因為它有能力保護細胞免受老化影響。

杏仁油

這種油因含有潤膚和修復的特性而出脫穎而出。它可平息因乾燥而引起的皮膚刺激和其他症狀。

它主要於局部使用,因為它非常滋潤,並含有益於肌膚和頭髮外觀的特性。

它非常適合乾燥的雙手和角質,因為它可以降低角質層感染的風險,維持肌膚彈性以防止皺紋出現。

它對於輕度割傷、灼傷、及使用化學產品引起的刺激也有天然的鎮定作用。

可可脂

脂油

可可脂被認為是一種極好的天然奶油。可可脂是一種天然潤滑劑,可輕鬆滲透不同的表皮層。

將它當作手部護理使用,可使手部柔軟、光滑、無潰瘍或傷口。它脫穎而出的原因為其具有高含量的抗氧化劑,可以對抗自由基。

它可以製造一道防護牆來阻止紫外線的侵害,從而減少皮膚疤痕、鬆弛和刺激的風險。它對於活化肌膚及修復疤痕也很有用。

如何預備這種治療乾躁雙手和角質的家庭療法

雙手與角質

不投入大量的金錢在商業美容霜上,而是選擇使用這個簡單配方來保持您雙手及角質層的健康

這些成分很容易找到,並且只要將它們放在適當的溫度下,一般都可以長時間良好保存。

這些配方製成的乳液,可以作為您美容程序的一部分,或用來完成您的美甲保養程序。

材料

  • 1顆維他命E膠囊
  • 1茶匙杏仁油(5公克)
  • 2茶匙可可脂(10公克)

製作方式

  • 將可可脂放入耐熱碗中,然後隔水加熱溶化它。
  • 一旦可可脂開始溶化,加入杏仁油和維他命E膠囊中的液體。
  • 用小湯匙攪拌,並確保所有成分均勻混合。
  • 讓混合物放涼個幾分鐘,再倒入一個乾淨的碗中,等它固化後即可使用。

使用方法

  • 在您得到固化的霜狀物後,於您乾燥的雙手和角質上擦上少量來按摩。
  • 每晚使用以得到最佳效果。

持續使用這種美妙的療法會在短時間內為您帶來更柔軟、更滋潤及保護您的雙手。

所以請起來在家裡做一些,然後看看它帶來的益處。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