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皮膚瑕疵的天然驚人招式

優格會消毒和軟化毛孔、黃瓜富含維生素E、而番茄含有茄紅素,所有這些成份都非常適合用來照護你的肌膚。
擺脫皮膚瑕疵的天然驚人招式

最後更新: 08 三月, 2019

有時候,肌膚瑕疵可能會很煩人而且又難看。

藉由以下驚人的天然方式,你將能夠很快地擺脫它們。記下來,然後試試看吧!

1.米粉霜

米粉

第一種方法使用由米粉製成的乳霜。

材料

  • 米粉    3湯匙
  • 乳木果油  4湯匙
  • 柳橙汁   2湯匙
  • 5%雙氧水  ½湯匙(自選)

製作

將米粉與雙氧水混合,直到形成滑順的糊。加入其餘成份並充分混合,直到它們完全融入糊裡。

使用方式

現在你既然把糊做好了,你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它均勻地塗抹在有皮膚 瑕疵 的區域,例如:如果瑕疵是在你的手臂上,就把乳霜塗在整個手臂上。

讓它作用 30 分鐘,然後用大量清水沖洗,再將自己擦乾並用保濕霜保濕。每週重複一次或兩次。

2.柳橙和檸檬乳霜

材料

  • 柳橙汁  3湯匙
  • 蜂蜜   2湯匙
  • 檸檬   1顆
  • 糖    1湯匙

製作

除了檸檬以外,把所有材料放入碗裡並充分混合。然後,把檸檬切成兩半,放入混合物中,靜置幾分鐘。

使用方式

取一點混合物,把它塗抹在想要清理的區域。讓它作用 5分鐘,然後用水充分洗淨並擦乾。

用一些 保濕霜 肌膚 補水 ,每週重複這些步驟兩次。

3.牛奶和小蘿蔔

牛奶

藉由混合像牛奶和小蘿蔔這樣的成份,你將取得適合你肌膚的完美產品,比方說:這可用於治療由於皮膚色素沉澱改變所造成的瑕疵。

要做到這一點的話,請把牛奶和辣根混合在一起。把混合物放在棉布上,把它沾濕,然後應用在有 印記和瑕疵的部位上

要確保它效果優異的話,讓它作用一整夜,第二天再沖洗乾淨。

4.優格

優格具有清潔、消毒和軟化毛孔的能力,也可以是自然擺脫肌膚印記的最佳成份之一

所有這些都有助於再生及維持肌膚水潤。要應用它,你只需像使用任何其他面膜一樣地使用它即可。

首先,洗臉,輕輕擦乾,然後用手指將優格塗抹在臉上。靜置15~20分鐘,再用溫水清除。

經常這樣做的話,你一定會注意到你的肌膚逐漸改善。

5.小黃瓜

敷小黃瓜

小黃瓜是另一種用於護膚的重要成份。它具有非常高的水份以及維生素 E 和許多天然油脂。

如果你像用面膜一樣地使用它,你會發現它對於軟化肌膚和擺脫瑕疵及皺紋非常有效。

你所需要做的就只是去皮,去除種子,然後把它放進食物處理機中攪打,直到形成泥。將它塗在臉上,讓它作用 20 分鐘,你的肌膚就會覺得煥然一新了。

6.番茄

番茄是另一種用於照護肌膚的神奇成份。其果汁含有大量對皮膚有益的重要營養成份,如維生素A、C和蛋白質。

它們還含有豐富的茄紅素,可抵消自由基的影響。

要使用它,你只需將一湯匙檸檬汁與一顆番茄的汁混合,然後利用棉球來應用它。你一定會注意到差異的!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