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蒜頭治療高血壓

我們都怕高血壓,但你知道那是什麼嗎?
如何用蒜頭治療高血壓

最後更新: 31 三月, 2019

高血壓是血壓過高的專有名詞。這對動脈有影響。基本上,它們會硬化並失去彈性,因此血液無法如它所應該的那樣流動。然而,高血壓是有可能可以自然的治療的喔。

高血壓病症多樣,但最常見的是與膽固醇和脂肪過多有關。以此例而言,血液變得更濃稠,心臟就需要更加努力。

壓力和焦慮也會增加你的心跳速度,因此血液流動的力量比正常情況更大。

了解了這些之後,我們不可忽視,它會嚴重增加心肌或腦部梗塞的風險。

由於與循環問題相關的其他原因,也可能間歇性地發展出這種病症。

為什麼用蒜頭治療高血壓?

血管與血液

蒜頭含有大蒜素 ,雖然它只有在生吃的時候才能降低血壓,但它對高血壓的價值驚人。正如我們在其他文章中提過的,許多食物在烹煮時會丟失優點。

這是因為,分子結構會隨著溫度的變化而做出改變。因此,雖然它看起來還是像蒜頭,但它的內涵卻大相徑庭了。

不過,你最好是把它與其他利尿食品或富含抗氧化劑的食物混合。藉由這種方式,你將能夠稀釋血液並增進動脈健康。

蒜粉

你通常可以會在草藥店裡看到膠囊或是玻璃罐裝的蒜粉。膠囊具有能夠食用蒜頭又不需要處理味道的優點。事實上,許多在工作上需要與他人有接觸的人,都因為這個原因而試圖不吃這種棒透了的食物。

以粉末的例子而言,你可以像鹽一樣地使用它。 它的作用是為你的食物增添強烈的風味。試試看加在沙拉,烤魚或肉上。但請記住,一定要煮完以後再加喔。

請記住,鹽會升高血壓,同時也會促進抗利尿荷爾蒙的釋放。

大蒜與橄欖油

蒜頭橄欖油

在高血壓的天然產品中,這是完美的一種組合。橄欖油中的ω−3脂肪酸有助於動脈的彈性, 因此有助於降低血壓。

  • 其中一種非常實用的選擇是,把一些蒜瓣浸泡在一碗橄欖油中醃製。

然後,你可以把它倒在麵包上。如果你可以添加一些番茄,你就擁有美味的地中海早餐,而且還帶有美妙的健康益處。

冷湯和天然產品製成的美乃滋對付高血壓

西班牙冷湯 完美,是含有許多治療高血壓的天然產品的冷湯之一。

除了蒜頭,它還有含有其他利尿成份,如洋蔥或黃瓜。它們還可以滋養動脈壁並強化心臟。

蒜頭也存在於許多美乃滋中,如蒜味美乃滋。這裡再一次地出現了蒜頭和橄欖油的混合,不過還搭配另一種明星成份:雞蛋。

整顆蒜頭

吃蒜頭

有些人可以完全接受這種作法,有些人卻做不到;如果你是前者,請試著早上吃一整瓣蒜頭,就好像它是一顆藥錠一樣。

如果我們之前提到的氣味對你來說是個問題,你可以在週末才用此方法,並在一週當中的其它時間使用其他方式。

當然,那些無法接受的人不必擔心,有些人就是比較能夠接受它。

除了使用這些天然產品治療高血壓以外,做一些心血管運動也很好,比如說走路。

因為它會燃燒那些讓心臟比較難以將血液泵入體內的脂肪,因此有助於血液循環。

 



  • Liu, C., Cao, F., Tang, Q. Z., Yan, L., Dong, Y. G., Zhu, L. H., … Li, H. (2010). Allicin protects against cardiac hypertrophy and fibrosis via attenuating reactive oxygen species-dependent signaling pathways. Journal of Nutritional Biochemistry21(12), 1238–1250. https://doi.org/10.1016/j.jnutbio.2009.11.001
  • Jain, A. P., Aggarwal, K. K., & Zhang, P. Y. (2015). Omega-3 fatty acids and cardiovascular disease. European Review for Medical and Pharmacological Sciences19(3), 441–445. https://doi.org/10.1097/MCO.0b013e3280127af0
  • Banerjee, S. K., & Maulik, S. K. (2002, November 19). Effect of garlic on cardiovascular disorders: A review. Nutrition Journal. https://doi.org/10.1186/1475-2891-1-1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