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接吻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根據歷史記載,接吻起源於公元前2500年。印度原始部落的故事證實了這一點,但是我們真的知道如何接吻嗎?
關於接吻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最後更新: 04 一月, 2019

你會如何評價自己的接吻技術?你認為你知道怎麼接吻嗎?接吻不僅僅是一種觸碰。除了身體其他部位的134塊肌肉外,你還會用到面部的34塊肌肉。有一門學科甚至在研究這一現象,被稱為接吻學,目的是研究人類在接吻時的反應。

不管你是男是女,每個人都曾經歷過在親吻另一個人前的焦慮和緊張,你會擔心自己的表現,你會懷疑自己是否真的知道如何接吻,你還會擔心其他問題,比如,用太多舌頭、想知道是否應該咬對方的嘴唇、應該有多少唾液屬於正常?你不希望製造一個糟糕的經歷。

接吻時會發生什麼?

接吻時,你的味覺、觸覺和嗅覺都會被激活,它會在兩人之間產生情感和化學反應。另外,你唾液中的某些物質也會被釋放出來。接吻後產生的欣快感來源與三種激素:催產素、多巴胺和內啡肽。

然而,你從接吻中獲得快樂並不意味著你做得對。精神上和身體上的相互吸引是使你的身體受到真正衝擊所需的,專家說這類似於過量的安非他命。學習下面的技巧,下次接吻時,你就可以給對方一個驚喜。

肢體和精神交流

一個吸引你的人不一定會有你認為好看的特徵,因為你會以一種主觀的方式來看待他。這種吸引力讓你保持對對方的渴望和興趣,所以如果你只關注肢體,你最終會厭倦親吻這個人。

關鍵是他在精神上能吸引你,你喜歡他的行為和想法。你喜歡和這個人談笑,聊各種各樣的話題,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思想時,你會不停地想要親吻他,因為你們之間有一種強烈的情感紐帶。

合適的地點

大多數人覺得在私人場合親密更自在,他們才有與彼此接觸的機會。記住,接吻是一門藝術,需要靈感來幫助你達到渴望的狀態,通過這種方式,你們可以建立一種不同的交流方式,你們兩人的感情會得以加強,因為這只是你們兩之間的感情,沒有他人。當沒有旁人觀看時,你們會更容易投入彼此。

合適的時機

這不僅僅是一種方法,而是它的實踐方式。把眼神接觸考慮進去非常重要,當你們的目光相交時,試著去體會對方的意思,注意彼此的肢體語言

很明顯,挑逗在接吻前就已經存在了,現在是合適的時機嗎?如果有人這樣做了,就代表他已經準備好了:伸出手去觸碰你,呼吸加快,觀察你是否有專心。注意:當一個人濕潤自己的嘴唇時,可能表示他想要親吻你,但是同時感到緊張或不確定,這時濕潤自己的嘴唇是一種很自然的反應。

但是要小心!或許他的肢體語言在告訴你他不想被親。如果他在你靠近他的時候保持距離,最好不要侵犯他的私人空間。

不要著急

不要著急,在找到合適的伴侶之前,跟隨自己的內心。在親吻對方前,嘴唇要緩慢而柔軟地,你可以從親吻鎖骨、脖子或耳朵開始,低聲說些甜言蜜語,注意不要使用太多舌頭或唾液。

直到親吻嘴唇時,先輕輕地吻,慢慢再張開嘴,增加強度。

注意

為什麼人們接吻?因為我們想要享受我們的另一伴,這是一種能讓我們更好地了解對方,知道對方喜歡或不喜歡什麼的方法

因此,注意細節和分析他人感受是很重要的。

評估後,看看你是否真的知道如何接吻。另外,不要忘記其他動作也很重要,可以撫摸他的頭髮,撫摸他的後背,用指尖觸摸他的臉,一旦掌握了這些技巧,你就能自由發揮自己的創造力了。

了解接吻的好處:

  • 緩解壓力
  • 讓皮膚變得更好
  • 降低膽固醇
  • 有助於預防蛀牙
  • 促進血液循環
  • 有助於燃燒卡路里
  • 治療憂鬱症的自然療法
  • 緩解疼痛

 



  • Karim, A K M Rezaul et al. “The right way to kiss: directionality bias in head-turning during kissing.” Scientific reports vol. 7,1 5398. 14 Jul. 2017, doi:10.1038/s41598-017-04942-9
  • Wlodarski, Rafael, and Robin I M Dunbar. “Examining the possible functions of kissing in romantic relationships.” Archives of sexual behavior vol. 42,8 (2013): 1415-23. doi:10.1007/s10508-013-0190-1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