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們還原乳癌倖存者的女人味

為了幫助乳癌倖存者重拾自信,紋身藝術家們向任何需要乳頭和乳暈紋身的人提供免費服務。
藝術家們還原乳癌倖存者的女人味

最後更新: 13 一月, 2018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的數據顯示,每年有一百三十八萬新乳癌 確診 病例。

然而,乳癌的死亡率正在下降,由於早期診斷,加上不斷創新的醫療,已逐漸延長了這些患者的壽命。

簡單的或根治性的乳房切除手術迫使女性改變她們的身體,造成難以癒合的傷口,如你所知,乳癌會對身體、情感和心靈上留下長期的傷害。

失去乳房,或經歷一個乳頭和乳暈都被去除的乳房切除手術,是很多患者面臨的難題。

現在,像“紋身藝術家為乳癌貢獻”這樣的活動為勇敢的女性提供了重拾女性氣質的機會。

現在我們就來介紹一下這個活動。

幸好有這特別的紋身讓女性充實了自信。

很多人其實並不喜歡紋身,不喜歡皮膚上有個永久性的圖案設計。

然而,不管喜歡與否,這些故事都告訴我們,一個簡單的紋身在一些特殊情況下如乳癌是有助益的。

史蒂芬妮 M 是近期一位乳癌倖存者,在乳房切除手術後,她選擇了進行乳房重建手術。

然而,乳房重建是個複雜的手術,乳頭再造的反應通常也不佳。

如今普遍採用的一種技術叫“著色”,這是一種類似於紋身的技術,但不幸的是,很少被醫院和診所所使用,因為考慮到其中一個因素:它並不是永久性的。

幾年前,来自科利亞多-比利亞爾瓦(西班牙,馬德里)的一位紋身師傑洛維拉斯科(Jero Velasco 在社交網絡上發起了一個新活動,免費為有需要的女性提供紋“乳頭”的設施和服務。

多好這個首創精神,史蒂芬妮M 又有了乳房,她說今年夏天,在海邊時,她女兒提醒她“媽媽,妳的比基尼掉了,快把自己遮好,不然你就露餡啦!”

這聽起來或許沒有什麼,但這些話讓她極其開心,“我又有乳房了!”她微笑說道。

一個特殊無比的紋身

曾經做過乳房切除手術的癌症患者都知道這不單單只是個紋身,乳頭和乳暈是一個女人的重要組成部分。

除了女性自己和她的伴侶,其他人看不看得到其實無關緊要。

這是女性身體一個珍貴而精緻的地方,無論如何,因為手術失去一個或兩個乳房的結果都是慘痛而令人敏感的。

•紋身師傑洛索里安諾對此非常了解,他運用顏色的混合如橘色和棕色,來仿造乳暈和乳頭的質地,讓這些女性重拾她們應有的自尊。

•我們需要了解,乳房重建給女性留下兩大塊肉,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天然乳房。

在衣服的包裝下,形狀可能看起來很好,然而,實際還是缺少了些什麼。

私底下,缺乏乳頭可能會使女性降低自尊心(或許不是每個人,因為每個人都會用自己的方式來面對這樣的情形。)

外科醫生和紋身師

要讓女性真正恢復自我,需要外科醫生和紋身師共同努力一起重塑完美的乳房。

當紋身師努力的完成這項微妙的工作時,很難不被這些女性的親身經歷所感動,因為倖存者們帶來了希望

他解釋道,這些紋身通常在私人診所裡進行,收費一般在每個乳房300到400歐元不等,簡直就是天價。

如果真的去考慮到每位女性的個人情況,價格根本就不應該接近這個數字。很多患者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女性化,在其他方面已經投入很多財力,如假髮。

這種種細節都是為了恢復一個女人的尊嚴,失去秀髮和胸部就像奪去你做一個女人的權利一樣。

在我們眼裡,她們永遠都是如此的美麗。

然而,每一個人的經歷都是不盡相同的,有的人比別人遭遇更嚴重的癌症後遺症。

但是,這位紋身藝術家這麼有愛的想法,讓我們充滿了幸福。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