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衣櫥的10撇步

當我們在整理衣櫥的時候,我們通常會花很多時間重新排列。然而,只要運用一些簡單的秘訣,我們就可以優化空間並讓這個任務更簡單。
整理衣櫥的10撇步

最後更新: 26 二月, 2020

沒有什麼比在趕時間的時候能夠快速找到衣服更好的了。然而,由於日常繁忙,有時我們會發現衣櫥裡一團亂,讓這項任務變得很艱困。 

最令人沮喪的是,我們有時候花了時間整理衣服,後來卻發現這些努力都徒勞,因為全部又都亂套了。問題是在於我們忽略了優化空間 技巧,最終把抽屜塞滿滿。

如何不花很多時間就把衣服整理好呢?

信不信由你,就算你覺得自己沒有空間了,還是有一些技巧可以讓它更簡單的。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想要分享10項最佳秘訣,讓你的衣櫥井然有序。

整理衣櫥的最佳秘訣

當我們在衣櫥裡整理衣服時,我們通常按類別分開衣服。但是,這樣的辦法並不一定夠用。

我們還能怎麼做?

1.-使用圓形容器

有些圓形容器,無論是錫還是塑膠,都可以用來分隔那些讓衣櫥看起來亂七八糟的小配件

你可以把它們放在抽屜裡,把圍巾、頭巾或腰帶放在裡面。

2.-捲起你的上衣

把上衣摺起來或掛起來並不一定是讓一切看起來整齊最好的選擇。

舉個例子,收納它們的簡單方法是捲成小卷並根據顏色把它們分開。

3.-垂直存放

摺衣服

在整理衣櫥裡的衣服時,前一選項有時無法引起注意。因此,存放上衣還有另一種優異的選擇。

有個非常簡單同時也優化空間的選項,就是在抽屜內垂直疊。

4.-將圍巾放在鉤子上

衣櫃掛鉤是整理衣櫥時獲得更多空間的完美元素。

以此例而言,你可以用它們來懸掛圍巾、頭巾和其他長型飾品,因為這會讓它們看起來有秩序並防止它們打結。

5.-使用帶有彩線的衣架

當我們想要找到所有東西時,客製化衣架是個非常有用的技巧。藉由使用彩線或緞帶覆蓋它們,這些讓你能夠把 服裝分類。

6.-放一根可伸縮的桿

有些延伸桿能夠輕易地安裝在衣櫥裡面。因此,藉由利用這些閒置的空間,可以增加更多空間讓東西更有秩序。

7.-將牛仔褲在窗簾掛鉤上

浴室窗簾的掛鉤可以作為附件重複使用,可以用在衣櫥裡整理衣服。信不信由你,這個小東西可以用來掛牛仔褲和褲子

8.-使用易開罐拉環

這個想法可能乍聽之下有點奇怪。但是,當空間開始填滿時,這是非常有用的優化空間技巧。

  • 其方式是把一罐汽水的拉環放在衣架上,然後插入另一個衣架。
加掛衣架

9.-把靴子掛起來

靴子是一種非常特殊的鞋子。然而,當它們存放在衣櫥裡它們通常會佔用大量空間。

要存放它們又不損壞它們,只需購買一些可以懸掛它們的細鉤即可。

10.-將內衣褲放進盒子裡

小紙箱(甚至是木箱)可以在收納內衣褲時派上大用場。在要把這些新配件添加到衣櫥抽屜裡的時候,你可以為不同的衣服製作數個隔層。

你必須確保它們吻合家具的內部,這樣你才可以毫無困難地把它關起來。如果你願意,也可以用它們來存放上衣、圍巾或任何其他小配件。

最後的一些提醒

某些時候,在應用了這些秘訣整理衣櫥裡的衣服之後,你可能會發現你仍然沒有足夠的空間來存放所有的東西。因此,請學學其他整理的方式。

如果你遇到這種情況,請不要猶豫,運用:

  • 掛牆層板
  • 掛式衣物收納
  • 鞋架
  • 適合放在床下的抽屜。
  • 用木箱作的收納空間

你試過這些小撇步了嗎?如果你花太多時間整理衣櫥或尋找想要穿的衣服,請不要猶豫,動手試試它們吧。如果你有其他類似的想法,請不要忘記與我們分享喔!

 



  • Ballesteros, J., Ramón, & Martinez, A. (2005). Intoxicaciones agudas en el hogar; exposiciones por inhalación. Información Terapéutica Del Sistema Nacional de Salud.
  • Cabezas, J. (2014). Guía de limpieza y desinfección en el hogar. https://doi.org/10.1016/j.xphs.2015.11.028
  • Lozada-Urbano, M., Rivera, R., Miranda, D., Gallegos-Vergara, C., Reyes-Villegas, M. Y., & Xirinachs-Salazar, Y. (2014). Validation of a scale to assess contamination at home, study in rural Peru. Archivos de Medicina. https://doi.org/10.3823/1228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