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種幫助家中收納快速又簡單的技巧

努力保持家中井然有序嗎?試試這些簡單快速的收納技巧吧!
13種幫助家中收納快速又簡單的技巧

最後更新: 01 六月, 2019

整理房屋會佔用很多時間。你不但需要清理每一個角落,而且還要把所有的物品都移開。

雖然有很多工具都可以收納物品,有時候我們發現一些物品不知道如何收納,才能讓一切看起來很好。

不過,有許多簡單的技巧,可以幫助你在幾分鐘內讓家中看起來更整潔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想分享13個最好的收納方法,你可以隨時使用。

一起來看看吧!

1. 利用這個舊鞋置物架

產品收納

這個簡單的鞋子置物架可以成為清潔產品的儲存區域。

因為它有幾個隔間,可以放在任何空間中,所以收納家中的瓶子很有用。

2. 收納球類

球類收納

如果你孩子的運動用品放得到處都是,你不知道如何把它們整齊的放在同一處,就用運動彈性帶把它們固定在一個地方

3. 不要丟掉雞蛋盒

雞蛋紙盒

你有沒有想過雞蛋盒非常有用?

雖然你可能沒有注意到這點,這個紙盒是理想的小物品收納盒,例如縫紉工具或珠寶。

4. 將罐頭加上磁鐵

罐頭磁鐵

把罐頭加上磁鐵可以節省廚房空間,特別是體積小的罐頭。

例如,這些臨時存放的地方可以放在你的冰箱門上。此外,你可以把每天使用的香料和草藥放在這些罐頭中。

5. 把襯衫垂直放在抽屜裡

襯衫整齊

你想保持衣櫃的整齊嗎?一個簡單的辦法是把襯衫摺好,然後垂直放在抽屜裡。

這會佔用更少的空間,更容易在下次你想穿的時候找到衣服。

6. 把籃子放入冰箱

冰箱籃子

如果你把小籃子放入冰箱中,你可以更容易的收納食物,也能更快找到食物。

7. 把化妝品放到板子上

化妝板

一個簡單的板子可以是一種好用的化妝品收納方法,而不會浪費這麼多的時間。

秘訣是把小磁鐵黏在化妝用品上,就能吸附在板子上,這樣就能確保這些化妝品隨時都可以使用。

8. 自己製作浴室的架子

罐子架子

如果你注意到浴室淩亂不堪,你可以自己製作帶有果醬罐的架子,或者類似的東西,你也可以在五金行找到水管架。

這不僅可以讓你收納小物品,而且會在浴室美化並增加額外的空間。

9. 把磁條放在廚房

刀具磁帶

你可以在廚房裡貼一根磁條,用來收納每天使用的刀具。

10. 在衣櫃裡貼上掛勾

飾品門

如果你在衣櫃門上貼上幾個掛勾,就可以收納你的項鍊、手鐲和其他珠寶首飾。

這個簡單的方法可以幫助你節省空間,也能讓你方便收納這些你喜歡的配件。

11. 用回收罐收納物品

錫罐

所有儲存食物的罐子都可以再利用,可以製作成收納物品的地方。

把這些罐子清洗乾淨,發揮你的創造力去裝飾它們。

12. 用瓶子收納手鐲

手鐲瓶

你的手鐲很凌亂嗎?用一個簡單的玻璃瓶來收納這些手鐲

  • 把瓶子洗乾淨,放在梳妝台上,把手鐲套上。
  • 事實上,如果你喜歡,你可以把它們貼在一個木製抽屜上,就像圖片中一樣。

13. 在衣架上掛眼鏡

眼鏡衣架

雖然衣架是用來掛衣服的,但是衣架也可以幫助收納你最喜歡的眼鏡

  • 這不僅可以節省空間,也能保持眼鏡沒有劃痕。

準備利用這些收納技巧了嗎?現在你知道了,下次整理房子時不妨多多利用,就能節省你的時間。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