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種迷你都會花園為你的陽台帶來和諧安詳

迷你都會花園是時下一種-毫無疑問地-賞心悅目的都會流行。此外,它們也讓我們能夠善用家裡這塊一般往往被徹底忽略的小空間。
14種迷你都會花園為你的陽台帶來和諧安詳

最後更新: 08 六月, 2019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要來看看一些建造和裝飾陽台的美妙主意。

你該要牢記的是:儘量充分利用這個空間。你將會看到要把這個地方變成一個愉快的休憩空間有多麼容易。

此外,你也會注意到有很多裝飾的方式所使用的材料並不難找。事實上,有些你甚至可能在自己家裡就找得到!

不過,我們先來看看擁有迷你都會花園的優點吧。

簡單栽種

迷你都會花園的優點

  • 植物能幫助你更輕鬆地呼吸,因為它們能夠減少污染,從而淨化空氣。
  • 此外,植物還能夠減少靜電,因此環境電荷不會那麼飽和。
  • 而且,植物有助於創造一個更舒適的環境,這有助於大幅減輕壓力。這表示它們能夠改善你的心情和生活品質。
  • 它們為空間增添了和諧感,這有助於提高你的專注力

裝飾迷你都會花園的元素

創造和裝飾迷你都會花園的方法有很多,一切都取決於每個人自己的喜好,例如:有些人喜歡簡約風,而有些人喜歡擁有更多元素的波西米亞風。

無論你的風格為何,重要的是要考慮哪些物品能幫你善用空間並讓它更加令人愉悅。關於都會城市花園,最受歡迎的其中幾種如下:

1.放一個小板凳

板凳

對現代風格來說,帶有木製品細節的長凳已成為時尚。這會讓你的迷你都會花園更加寬敞有序。

2.創造植物牆

植栽牆

一個種滿了植物或花卉的迷你都會花園總是非常美麗的,而且最重要的是-放鬆。這是因為綠色有助於創造出非常自然的環境。

要組裝它,你只該尋找木製結構,然後把花盆(或爬藤植物)加上去。建議沿著牆壁分立幾個網格以容納不同的植物。

3.放鬆的要素

休閒區

你可以使用各種飾品配件來裝飾和創造理想的環境,用以放鬆或冥想。

一些蓬鬆的墊子、一對枕頭、一張好的沙發、毯子和花盆都是你可以用來創造特別的小角落的元素。我們建議你使用不同的紡織品、形狀和色調,讓你的陽台成為非常暖心舒適的地方。

4.添加一些小燈

星光瓶

“精靈光”是一排排小燈泡,是裝飾迷你都會花園非常時尚的方式。這不僅僅是因為它們為空間帶進了更浪漫的感覺,而且也因為它們提供了幽隱的光源。它們在日落時-當然還有晚上的時候- 非常漂亮

市面上有賣成排的小燈,電池版和插頭版的都有。請選擇最適合你的選項。另一個方法是把它們纏繞在植物牆上的植物中,或者你也可以用許多其他方式擺放它們。

你甚至可以用罐子創造自己的燈

5.爬藤和攀藤

爬藤花

爬藤和攀藤是會在表面上逐漸蔓生並將其完全覆蓋的植物。

你可以使用它們填滿牆壁,創造門拱或讓它們圍繞樹幹生長,用以作為自然的配件,並為空間帶來一點不同的味道。

6.吊床

若你的陽台空間比較寬敞時,吊床是適合用來享受的迷你都會花園元素。

訣竅是要選擇材質舒適又美觀 的吊床 ,而且還要能夠抵抗環境因子。

7.鮮花

露臺

鮮花是能為迷你都會花園帶來許多色彩和活力的天然元素。我們可以組合不同的顏色,按照我們的喜好創造出細膩的安排。

它們可以作為該空間的核心或作為附屬擺設。

8.裝飾品

你可以安排一些不同尺寸的盆栽和花卉,把它們放置在垂直的壁面上。這些是由一個底座支撐著,其上還有更多的配件,如花盆、燈籠和小蠟燭。

關鍵是放置幾個,才不會讓環境過度擁擠。

9.人造草皮

陽台

你可以為你的迷你都會花園鋪上一點人造草坪作為地毯。它將幫你為空間提供更自然的觸感,並邀你放鬆身心。

10.一把傘

在任何迷你都會花園中,有遮蔽的區域都是不可或缺的。要為你的花園配上一把好傘並不需要很大的空間。你的陽台會 看起來非常精緻優雅。

迷你都會花園的發想:你喜歡的空間

花園露營

創造一個質樸的平台,與你的植物完美結合。在欄杆上放置防水布或遮雨篷,你就可以在運動、閱讀或只是曬曬太陽時獲得所需的隱私。

創造一個浪漫的陽台

將一張桌子與一個花瓶和一項你認為非常適合該場合的主題擺設搭配,然後添加幾個附上蠟燭的金屬燭台。

另一個選擇是放一張沙發,再依場合加上一些吊燈,用以營造浪漫的氛圍

色彩繽紛又歡樂的陽台

彩色花園

選擇一些配件來裝飾你的陽台,但要選會吸引目光的,尤其是來訪的客人的目光。

在地上放張地毯再加上附儲存空間的桌子不僅看起來很不錯,而且非常實用。

為陽台的角落帶來生機

創造一個你可以享用早餐、午餐或晚餐的良好空間。如果你的陽台位於該建築物的高樓層之一,你將擁有美麗的景色,你的花園看起來也更好。

利用這個空間和景觀來讀本好書吧!

 



  • Mendoza, E. (2017). Diseño de Interiores. Manual de Diseño de Interiores.
  • Raitelli, M. (2006). Diseño de la Iluminacion de Interiores. Manual de Iluminación Eficiente – Seminario de Iluminación Eficiente.
  • Bojórquez, G., Gómez-Azpeitia, G., Cueto, R. G.-, Luna, A., & Gallegos, R. (2007). Confort Térmico : Espacios Exteriores e Interiores. In XXXI SEMANA NACIONAL DE ENERGÍA SOLAR.
  • Tumini, I. (2010). Estrategias para reducción del efecto isla de calor en los espacios urbanos. Estudio aplicado al caso de Madrid. Congreso Internacional Sobre Edificación Sostenible SB10mad. https://doi.org/10.1016/j.jsb.2017.07.006
  • Pérez Jaimes, A. E. (2004). Diseño interior: solución integral a los espacios. (Spanish). INTERIOR DESIGN: INTEGRAL SOLUTION FOR SPACES. (English).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