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許自己情緒成長的五種許可權

雖然這聽起來很矛盾,但你應該記住的是,給你自己許可權,其他一切應該都是次要的。
允許自己情緒成長的五種許可權

最後更新: 13 四月, 2018

讓我們談談情緒許可權,你可能從未聽說它們。事實上,學校沒有教,父母也不會與你分享。

情緒許可權是快樂、均衡生活的重要組成。它們是由自由和情感組成的,可以在困難時期療癒你。

我們都了解,大部分的時間,人們都關注他們的外在表現。你關心與他人相處嗎?當你為全世界呈現最好的自己,那就更好了。

但為何不從現在開始把目光集中在內在呢?信不信由你,這是你真正醒覺的方法:往內在看,比外在更自由。

今天,我們建議你發現五種許可權,你可以允許自己,以促進個人成長。從今天開始實施,事實上,要實現這點,你所需要的只有兩件事:

勇氣和幸福的欲望。

情緒成長的五種許可權

我們在工作中得到允許請假去看醫生,或解決問題。有時候你可能會突發奇想:順便與朋友閒逛、買書、買新衣服、獨自散步一整天。

但…幸福的許可權是什麼?是你最後一次對自己說「我會快樂嗎?」,我們理解這並不容易,能難擺脫你的義務去做你想做的事。

然而,關鍵是均衡,重要的是給自己許可權,無論做什麼都要快樂。注意以下這五點。

蜂鳥

1. 我允許做我自己,我不會為任何人改變

你可能會覺得驚訝,但人們會因為外界的影響而經常改變。有時候,一段關係可能是激烈又複雜的,侷限了許多個人特質。

  • 你不再做你自己,而成為別人的影子。你為了對自己好,在生活中始終恐懼多餘於希望。
  • 不要為任何人而改變,捍衛你自己,你的價值觀,你的內在美。允許自己慶祝你是誰,而不必做出犧牲。

2. 我允許我自己去感受,並瞭解自己

這種情況經常發生:你感到沮喪、對別人生氣、受傷或失望。與其解開這種情感糾結,以達成一個解決方案,不如將其存放在內心深處,並讓它潰爛。

  • 我們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切都很好」,事實上,並非如此。
  • 要這樣做:允許自己去感受、去理解、去解決、去療癒。擁有情感自由是建立幸福的必要條件。
  • 另一方面,要理解你的感受,並了解這如何影響某些事物和某些人,能讓你更了解你自己。允許自己深入到你最黑暗的地方,讓這些地方得到光明,並療癒它們

毫無疑問,某些事情會迫使你面對恐懼,以及那些拖延到現在仍未解決的問題。

繪畫的女人

3. 允許自己去尋求你想要的東西

在你開始尋找讓你快樂的東西之前,你必須清楚你想要什麼。這很奇怪,但許多人過著內心空虛的生活,因為他們不了解自己的優先事項,或者不了解他們要如何才能快樂。

  • 允許自己找到內心的平靜,不要讓任何人令你感到痛苦,或強迫你做出不符合你價值觀的事情。
  • 允許自己讓每一天都值得,不管你是否有義務和責任:給自己一兩個小時,做自己想做的事。
  • 設定你要奮鬥的目標,包括短期和長期的夢想
  • 專注在你的生活上,這樣你每天早晨睜開眼睛,你的夢想就會推動你繼續前進,去奮鬥。

4. 有自己想法的權利,允許自己表達自己的權利

別沉默:每天都要真誠的實踐你的生活。只有這樣,你才能感覺到你的思想和感受,與你所說及所做的相符。

女人和老虎

5. 允許自己劃下句點

劃下句點並不容易,事實上,許多人拒絕這樣做。他們認為保持沉默、忍受和保持一種讓他們不快樂的動力非常好,因為這就是他們所擁有的一切。

請這樣做:允許自己,讓自己快樂,並離開不支持你、傷害你、不適合你的事物

劃下句點,接受即將來到的改變,因為這會給你帶來新的幸福機會。為了讓外在快樂,選擇從內心成長。

允許你自己從今天開始實踐這五種許可權。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