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水晶兒童」?

「靛藍」和「水晶」不是標籤。這些是暗指具有不同程度感知力及超凡能力孩童的形容詞。然而「靛藍兒童」確切又是什麼呢?
什麼是「水晶兒童」?

最後更新: 13 二月, 2020

水晶兒童是一個世代的一部份,保證藉由愛、和平與和諧對這個世界做出改變。在這篇文章中,我們會告訴你如何辨識出水晶兒童。也許你家裡就有一個。

第三個千禧年的兒童

小孩用手機

人們說,兒童是世界變革的 基石。多年來存在著一個理論,此理論認為藉由一個或多個世代的基因變化,人類會逐漸改善。相信此理論的人往往相當注重靈性。

此理論透過 心理模式 和不尋常的行為對 兒童進行 分類 有些人認為第一代具靈性的孩子在50年代或60年代出現。然而,他們改善世界的努力並沒有成功。

結果,在70年代和90年代之間,另一個世代到來--這一代人被稱為靛藍兒童。具有強硬個性的靛藍兒童被稱為「系統破壞者」;他們的任務是對抗那些並非源自於愛的行動及態度。

靛藍兒童尋求尊重人的價值和誠實。然而,最近人們一直在討論另一種不同本性的孩子:水晶兒童。在1999年的時候,史蒂夫羅瑟是第一位辨識出此一世代的人。

2002年時,羅瑟在他的書 《重組--人類演化手冊》( Re-Member,A Handbook for Human Evolution, 暫譯)的一章中正式發表了他的論述成果從那時起,就有研究用以精確定義其屬性和特徵。

誰是水晶兒童?

水晶兒童是和平的生命體,尋求在直覺和非理性之間的真理與平衡。對比於靛藍兒童力圖專注於人性在改變中的福祉;水晶兒童有著療癒的使命。

水晶兒童往往非常漂亮,具有純淨明亮的光環,以及富有表現力的大眼睛。他們有兩項特殊的屬性:他們具有人們通常認為是種魔力的強大能力,而且對於低頻能量超凡地敏感 

「水晶兒童」是什麼意思?

「靛藍」和「水晶」不是標籤,而是指稱不同程度的感知力。

這一代年輕人與晶體振動有關聯,而這是一種在所有生物中振動的能量。從一個意識平面移動到另一個平面會改變一個人的振動。

晶體振動頻率是物質能夠表現出來的最純粹的方式之一。 事實上, 晶體 能量是能量極性(男性-女性,思維-感覺)之間的精確平衡。在水晶兒童中特殊振動的能量就是這一類。

水晶兒童像什麼樣子?

小女孩1

療癒兒童的世代安靜、撫慰人心、平和、充滿愛心並富有同情心。在《靛藍與水晶兒童--問題與答案》(Indigo and Crystal Children, Questions and Answers,暫譯)一書當中, 作者聲稱此一世代的父母將他們視為「小天使」。

這是因為他們具有平衡的氣質,例如:他們甚至在學習說話之前,就已經喜愛帶來平和、親吻和擁抱。他們也非常低調;即便會引起敏感的人的注意,他們傾向於不鶴立雞群,而且更寧可沒人注意到他們 

在傳統醫學中,水晶兒童往往患有某些發育障礙,包括注意力不足過動症、亞斯伯格症或自閉症類群障礙。然而,這與他們行為的成因無關;他們有重要的人生目標。

屬性

在《喚醒水晶兒童》(Waking Up the Crystal Children)一文中, 史蒂夫羅瑟廣泛地確立了這些小朋友的主要屬性。他希望藉此更能夠定義水晶兒童。

例如,一位水晶兒童具有心理動力學的能力、振動超敏性並且與土地有所連結。他們也感受到情感上的同理心並且對恐懼過敏,以及其他特徵。

結論

這套理論沒有科學依據。事實上,有些專家聲稱你可以在任何時間地點將這些特質及屬性套用於任何孩子身上。我們也應該要記住,每個人和孩子都是不同且獨一無二的。

水晶或靛藍兒童只是描述心理能量特徵的一種方式。這種分類的目的是為了要了解這些孩子,但最重要的是,了解他們的訊息。

 



  • Aisenberg, S., & Melamud, E. (2004). Niños cristal: un puente al corazón. Editorial Kier.
  • Cañete, I. (2022). Crianças Cristal: A transformação do ser humano. Digitaliza Conteudo.
  • Rother, Steve. (2011). Re-member (A Handbook for Human Evolution). Lightworker Publication.
  • Virtue, D. (2003). Los niños de cristal. Obelisco. https://www.academia.edu/22819764/LOS_NI%C3%91OS_DE_CRISTAL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