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有情趣的做愛地點

如果你想讓做愛更有情趣,做愛的地點其實非常重要。
5個有情趣的做愛地點

最後更新: 16 十二月, 2018

不管你做愛做了多少次,總是有一種無法滿足的慾望,想繼續做愛。在一些新的、有情趣的地方做愛。

我們的目標總是尋找新的地點來刺激感官和幻想,對於做愛來說,地點始終是重要的加分項目。

可能是在車上和伴侶做愛,在海灘上,或是在船上。然而,真正有情趣之處是創意,這會帶給雙方一致和安全的愉悅感。

地點是一個特殊的方法,讓你享受性愛的愉悅。

當涉及性關係時,床鋪並不是一切。還有其他理想地點。最好是三種元素結合在一起:腎上腺素、驚喜和自然發生。

那麼,為何不嘗試新的領域,當你這樣做時會有更大的快感?

本文,我們想提供5個做愛的好地點,讓你們的「火苗」完全點燃。釋放你的想像力、慾望和激情。

適合做愛的地點

1. 游泳池

游泳池

在游泳池做愛可能是夫妻生活中最有情趣的事。這會是一個難忘又驚喜的情趣事件。

有了更多的潤滑,水中的摩擦可以加快高潮的速度。

  • 然而,這項建議適用於那些沒有保護措施的性伴侶。因為水中無法使用保險套。
  • 情況會變得混亂,保險套會脫落。

2. 大膽一點:在試衣間做愛

大膽的在不分男女的試衣間做愛。試衣間的空間狹小,很適合做愛,而隔壁還有人在試穿衣服。

試衣間有幾個元素:鏡子、空間、座椅、燈光和危險

你要注意只有一個人的雙腳能被看見。你也必須謹慎,只使用一些保守的姿勢。

每試一件衣服做一次。 然後,你可以買到新衣服之外,也能得到滿足。

3. 車震

車震

汽車通常是我們最愛的交通工具,生活各方面都得用車。為什麼車上不能有好的性愛?

這是許多人的幻想。不會有人停下來看看車內發生什麼事。除了浪漫之外,也可以與眾不同。

對於害羞的人來說,如果不想給偷窺者機會。可以等到夜晚,尋找一條黑暗的街道,在車上做愛。

4. 酒吧的廁所

和喜歡的人約會可以一起去酒吧。你和她在一起,在酒酣耳熱之際,給她前所未有的激情

你發現廁所,然後剎那間,美妙的事發生了。

在酒吧或俱樂部的廁所中,有音樂又很吵雜,人來人往不會有人在乎。那裡是做愛的絕佳場所

5. 海灘

海灘

只要去海灘,你就能想像一個遠離喧囂的天堂。

你只需要一點刺激就能讓伴侶發揮創意。想像一下,如果你在性邂逅的情況下,給對方一個完美又新鮮的愛撫。

對於性的節奏來說,沒有比海浪的節奏更完美的地方了

選擇一處人煙稀少的海灘。然後,當潮水不高時,在那裡和伴侶享受性愛。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