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種刺激陰蒂的技巧

除了刺激技巧之外,與伴侶互動是達到高潮和享受更多性滿足的關鍵。
4種刺激陰蒂的技巧

最後更新: 30 十二月, 2018

想要有效滿足女人的性需求,並讓她愉悅並不簡單。事實上,有很多方法都能達到這個目標。因此,我們要介紹刺激陰蒂的技巧,千萬別錯過了。

我們知道讓女人高潮並非易事,要實現此目標需要很多的互動。

然而,我們也知道,刺激伴侶的性感帶可以明顯促進此過程

瞭解女性的身體構造非常很重要。而且,要讓敏感部位充滿快感,才能讓伴侶充分享受。

當然,每個女人的敏感部位都不一樣。而且沒有任何指導手册可以學習。要在每次愉悅的陰蒂愛撫中,憑藉著摸索和創新,才能發現所有的秘密。

陰蒂的理想刺激,可以讓伴侶達到高潮。因此,我們想介紹4種刺激陰蒂的最佳技巧。

哪些技巧可以提供更多愉悅

1. 輕柔:緩慢漸進

陰蒂

務必記住一些基本建議。緩慢漸進,花時間欣賞,同時刺激女性身體,是這個技巧成功的關鍵。

陰蒂是非常敏感的,並能精確接收外部刺激,建議在刺激强度方面保持一種漸進的節奏。

  • 最好能增加動作的頻率,並在陰蒂上進行長時間的濕吻,這一切都是完全平靜的,以獲得更多的愉悅。

2. 別像A片

也許A片,或稱為色情片,可以刺激一些夫婦,並能某種程度有所幫助。

然而要記住,A片情節是誇大又不切實際的演出

如果你想要的是一段令人難忘的激情和高潮,應該用幻想和更多的愛撫來引導。

你不該過度刺激,或對陰蒂的脆弱區域太過粗魯。有時候,少即是多。

因此,最好是:

  • 張開雙腿,在女性私密處給予小小的親吻。
  • 避免强烈或粗魯的動作,這樣女性會不舒服,並讓陰蒂刺激困難。
  • 長時間保持濕吻,用手指自由支配你的想像力。
  • 當你刺激陰蒂時,看看你的伴侶。

3. 用舌頭吸吮及刺激

用舌頭吸吮及刺激

就像上方的標題一樣動作。如果你已經完成前戲,現在是時候展現一些節奏和創意,那就毫不猶豫的開始吸吮吧。

當你這樣做,你會注意到伴侶的呻吟聲增加了。

這項技巧包含輕輕吸吮陰蒂,並短暫將陰蒂含在口裡,然後用舌尖輕舔。因為刺激,你注意到陰蒂會有一些膨脹。

注意事項:

  • 你需要知道伴侶能承受的敏感度。
  • 只要第一階段的興奮時間延長,就使用這種技巧。
  • 舌頭不要對陰蒂過度用力。
  • 同時,可以搭配一個或多個手指愛撫。
  • 當如果你的雙手沒事可做,可以撫摸女性身體的其他部位。

4. 手指、舌頭和潤滑

肛交

如果已做足前戲,而且對方已經慾火焚身,唯一的限制是缺乏知識,造成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你應該使用這種技巧,當你吸吮陰蒂時,請用手指愛撫

你也可以用舌頭輕舔陰蒂,而且似乎還不够,手指和舌頭提供的潤滑,能加速一個充滿愉悅和最大刺激的高潮。

你應該怎麼做?

  • 如果你已經提高了舌頭運動的速度和頻率,就加上手指讓她開心。
  • 逐漸的,你可以開始用一隻手的手指插入陰道,另一隻手在陰蒂上畫小圓圈。
  • 這是非常刺激的小技巧,讓她感到更自在,輕易屈服於刺激。

 



  • Prause, N., Kuang, L., Lee, P., & Miller, G. (2016). Clitorally Stimulated Orgasms Are Associated With Better Control of Sexual Desire, and Not Associated With Depression or Anxiety, Compared With Vaginally Stimulated Orgasms. Journal of Sexual Medicine13(11), 1676–1685. https://doi.org/10.1016/j.jsxm.2016.08.014
  • Wallen K, Lloyd EA. Female sexual arousal: genital anatomy and orgasm in intercourse. Horm Behav. 2011;59(5):780–792. doi:10.1016/j.yhbeh.2010.12.004
  • Herbenick, D., Fu, T. C. (Jane), Arter, J., Sanders, S. A., & Dodge, B. (2018). Women’s Experiences With Genital Touching, Sexual Pleasure, and Orgasm: Results From a U.S. Probability Sample of Women Ages 18 to 94. Journal of Sex and Marital Therapy44(2), 201–212. https://doi.org/10.1080/0092623X.2017.1346530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