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情遊戲:五種吸引男人的有效方法

誘惑藝術不是一種新的觀念。從史前時代開始,雙方就已被簡單外貌所吸引。
調情遊戲:五種吸引男人的有效方法

最後更新: 19 十一月, 2018

在調情遊戲中,值得妳使用所有的武器。為何不打破一些成規?女人必須等待被愛的日子已經過去了。現在,女人也可以主動邁開第一步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不會把重點放在外觀這樣的小事情上。相反的,我們將專注於真正讓妳吸引對方的東西。

究竟如何才能吸引男人呢?首先,我們要介紹一些基本心理學和社交技巧。

如何吸引男人

誘惑男人要先瞭解自己。妳要知道妳是誰,並對妳自己感到安全。

不管妳的外表看起來如何,都要傳遞自信心。關鍵是遵循以下步驟:

  • 讓他不但對妳感興趣,而且對妳有興趣。
  • 成為他能信任的人。
  • 發出曖昧的信號。
  • 創造其他人對妳有興趣的幻覺。
  • 讓他相信他需要妳。

此外,妳也需要女性氣質。一個具有理解力、脆弱性和獨立性的女人往往能吸引男人目光。

毫無疑問,這樣的女人會在男人面前引發好奇心。

讓我們更詳細的分析:

1. 興趣

女人指著大海

妳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問問妳自己:如何讓妳看起來很容易受到對方的影響?分析妳肢體語言和動作的變化

可以是微笑和看起來不錯(即使只是假裝).

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要讓他看到妳緊張時手指玩頭髮、咬嘴唇、說話口吃。

進入對話時要精力充沛,有創造力。這會讓妳更加自信,並激發他的興趣。

2. 信任

關鍵是要巧妙接近,因為如果妳過於直率,妳就冒著某些阻力的風險。誘惑應該逐步漸進,這樣男人就不會立刻注意到妳的存在。

妳可以透過好友發起一些行動,但是妳的行為必須是中立的。讓男人有說話的機會總是更好,這樣妳就可以分析妳的長處、弱點和機會。

誘惑的藝術中,勝利者是保持冷靜頭腦的人,因為如果妳被情緒引導,就會失去對局勢的控制

3. 曖昧

情侶吵架

下一步就是把注意力吸引到妳自己身上

怎麼做呢?

妳可以發出引起一些疑問的矛盾信號

也就是說,要溫柔、聰明,但同時也不要害怕表現出一些弱點。這會讓他進入一種混亂的狀態,這種神秘感會讓他想接近妳。

參考以下比喻:產品行銷為妳展示了產品的所有優點,妳覺得非常誘人,以至於妳想儘快試用這個產品。

在關係中,也以類似的方法運作,這就是幻想出現的時刻。隱喻來說,這會讓對方將妳視為一種挑戰。當然,那是一種競爭本能,讓妳參與這場競賽。

重要的是要記住,妳不該覺得他被吸引,直到他表現出他喜歡妳的反應,但他也感覺到妳的不存在

妳的裝扮確保他轉過身來看妳。然而,妳的目標是迷惑他的大腦,讓他發現妳的裝扮背後有更多的東西

要做到這一點,妳必須在漠不關心和局促不安之間保持平衡。這表示妳不該太害羞或太冷淡:要兩者兼具,妳就能抓住他的心

4. 嫉妒

為什麼我們想要別人擁有的東西?心理學有一種症狀叫做「缺失症候群」(missing piece syndrome),解釋了為什麼妳想要妳沒有的東西

這種情況不只存在於愛情的領域,我們每天都能發現這種情況。當某人有所成就而妳沒有時,妳就會備感壓力

這是一種讓妳無法前進的不滿,讓妳擔心。然而,一個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的女人不會引起他人的興趣。

妳需要讓自己成為一個某人理想中的人,這樣男人才會相信妳對其他男人有好感。這會自動增加妳的價值,他就會不惜一切擁有妳。

5. 需要

男女希望

一個滿意的人很難誘惑。妳需要讓他相信他需要妳。有很多女人直接或間接的是妳的競爭對手。

現在妳必須展現出妳最好的品質,展現出一種優越的形象

妳可以從敏感話題開始:妳過去的故事反映出妳比其他女人好很多。

最好的辦法是誠實和自信,讓他發現妳是一個可以信任和感到脆弱的人

這是超越友誼的一步。如果妳心中有一個空缺,填補這個空缺的焦慮會告訴他,妳是一個滿足他需要的人。填補空缺的機會是一個經常用來引誘的弱點

迷人但保持神秘,不要侵犯他的空間,讓他來找妳。否則,如果妳有侵略性,他最終會逃跑。

妳必須確定當他和妳在一起時,他會感到安寧舒適,但是當他離開時,他會想念妳。

所以,妳準備好吸引他了嗎?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