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段關係中並不快樂,該怎麼辦?

這可能很困難,但如果你處在一段不快樂的關係中,你應該問問自己一些問題,看看是否值得繼續這段感情。
我在這段關係中並不快樂,該怎麼辦?

最後更新: 10 六月, 2019

有時我們會想“我在這段關係中並不快樂”,我們真正需要做的就是弄清楚在這段不快樂的關係中我們做錯了什麼。

也許我們忘記了感情需要努力經營,僅僅愛是不夠的,感情需要大量的投入和努力。

不快樂有時會降臨到你身上,然而,不要沮喪或恐慌,停下來,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

我不開心的真正原因

在感情中不開心的原因有很多,也許激情已經不再,也許是不忠,或者是一些你覺得不被受尊重的爭吵。

然而,有一些原因你可能沒有注意到,這可能是因為它們要深入得多,需要更徹底的分析。

讓我們來看看其中的一些原因。

1. 你不承認你懷恨在心

如果他對你不忠,你可能會原諒他,但內心深處你在欺騙自己,你沒有完全原諒他,心中還有怨恨。

這可能是你在你們的關係中不快樂的原因,因此,向前的方法就是接受自己的真實感覺。

你在生氣嗎?你是否感到不滿?你不必欺騙自己,接受你真實的感覺。

2. 你不想承認你不擅於處理衝突

每段感情中總會有不同的吵架原因,然而,吵架並不是一個大問題,只要你知道該如何正確處理它們。

你有在聽另一個人說話嗎?還是你總是認為自己是對的?你是否一直把他的過去拿出來說?這一切都可能是你在一段感情中不開心的原因。

學會果斷在一段關係中很重要,然而,當你的另一半給你建議或對某事發表意見時,你應該始終尊重對方。

最重要的是,最終,你們雙方需要達成協議。

永遠都不要說“睡一覺,隔天起來再說”,要儘快解決問題,不要拖延,這樣,今天的爭吵就會變成歷史,你們的關係也會得到加強。

3. 激情已退

有時,我們會忘記性有多重要,性會影響一段感情的健康。然而,有時我們找不回曾經的激情,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時是時候看看你們之間的交流是如何進行的。

你有表達出你想要什麼嗎?同樣,你是否真的能享受性?還是你認為這是一種義務?你是否會為性特別騰出時間?還是你優先考慮其他事情?

激情也需要培養,不碰對方、不表露情感、不再讓對放知道你在乎他,這一切都會讓激情消失。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自己解決這個問題,可以去找婚姻顧問或性治療師也是個很好的幫助。

4. 你無法接受感情可能已經結束了

當你在一段關係中不快樂時,你可能並不願意因此結束它。事實上,這可能意味著你正和一個你不應該在一起的人在一起。

有時,我們缺乏足夠的勇氣去說“夠了”,沒有勇氣在愛已不在,自己不快樂時去結束一段關係。

然而,真實和誠實要比採取一些可能會導致災難性結局的行動好得多。

在一段關係中,兩個人都應該要快樂,如果你處在一段不快樂的關係中,難道不是時候找找解決辦法嗎?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