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應該與伴侶討論的六件事

一段關係不該有禁忌話題,你應該能談論任何話題。每天談論共同目標也很重要。
每天應該與伴侶討論的六件事

最後更新: 10 六月, 2019

每天和你的伴侶交談,應該是一種永遠存在的習慣。有些人認為,伴侶間應該談論美好的事物或浪漫的想法。

這很接近事實,有一些問題你應該在可能的時機和你的伴侶談談。良好的關係建立在誠實的基礎之上。

如果你想建立信任,並與伴侶建立持久的連結,你要公開談論生活中某些方面的問題。

今天,我們會告訴你伴侶間每天應該談論什麼。

1. 未來

夫妻談話

你應該和伴侶談論的第一件事是,如果你們的關係是長期的,你對未來有何期望。

你們可以談談:

  • 你的人生
  • 你想做的事
  • 你未來的目標
  • 你的夢想

當一對夫妻能共同展望未來,並努力實現目標時,那很棒。他們有時是自發性的,只要他們有一個專注的想法。

談論未來,對你和伴侶的人生規劃都非常有好處。

問問你的伴侶十年後會在哪裡,或者你80歲時,你們是否仍在一起。這能幫助你對未來有更好的願景,並為你提供更多連結。

2. 家庭瑣事

家庭瑣事是另一個伴侶間每天應該討論的話題,不管是你自己的家庭或是對方的。

不過,一開始就告訴對方你和母親之間的問題,可能是不舒服的。

但是,當兩顆腦袋解決同一個問題時,那麼保持在影響你的問題上,可能是一種面對問題的方法。

永遠別忘了,一位好的伴侶會樂意幫助你的。因此要敞開心胸,你將會注意到,事情似乎不那麼嚴重

向你的伴侶詢問他們的朋友、家庭和生活近況。就對方的嗜好,以及閒暇時喜歡從事哪些事情,進行長時間的交談。

談論對方的興趣,會讓他們覺得你真的很想了解他們的一切。

3. 健康

快樂的夫妻

如果你有健康方面的問題,如果你擔心某些事,或者你必須做出與健康相關的重要決定,那麼你必須和伴侶分享你的問題、顧慮和困境

在一段關係之中,成功的關鍵之一是,雙方都能在對方好與壞的時候,提供所需的支持。要做到這點,你必須讓他們幫助你。

此外,當你考慮了伴侶的意見,並納入決定,他們會很高興的。

4. 金錢

你所做的任何決定,若涉及到雙方的財務問題,都要提前和對方進行討論。

不管你或你們想投資什麼:重要的是,在你實際進行之前,你的伴侶要知道你的計畫。

用這種方式想:你不想讓別人做出重要決定,而不事先徵詢你的意見。

同時,一起做決定,無論是關於金錢,或其他生活方面的決定。你們都會覺得自己是團隊的一份子,這會加強你們之間的連結

5. 性生活

床上的夫妻

你要習慣每天和伴侶討論閨房之事,對夫妻來說,性絕對不是禁忌

重要的是,要有信心談論在閨房之樂時你喜歡或不喜歡什麼。當然,談論性的話題,不是你隨時隨地能做的。

但是,如果你有足夠的信心,就不難找到適合的時間來談論性生活,而且每天努力改善你們的性生活

6. 目標

你應該和伴侶討論的最後一個話題,是雙方都感興趣的事。不論是烹飪、園藝、寫作、瑜珈或其他活動。

你的伴侶會很高興你真的對他們熱衷的話題感興趣

記得要對他們分享的內容表現出興趣,不要左耳進右耳出,這樣你會傷害他們的感受。

你的伴侶關心你正在做什麼,無論是專業的、心靈的或情感的。給自己一個談論夢想和挑戰的機會。並分享你希望達到的目標,以及你想實現的東西。

重要的是,你可以分享,我們確信,透過這些主題,你永遠不會面對這些尷尬沉默的時刻,並創造出堅固的連結。

 



  • Álvarez, C. (2010). Comunicación y sexualidad. Enfermería global9(2).
  • González, F.,  J. L. Guzón & R. Castaño-Calle (2018) La comunicación en la pareja. Aspectos para su mejora. En Anais VI Congresso Internacional e I Congresso Nacional de Investigaçao em Direito Investigativo (pp. 164–176). URI Universidade Regional Integrada do alto Uruguai e das Missões.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