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侶誘惑指南

誘惑你的伴侶不是件容易的事。或是說,你必須要維持火花,才能避免變成無趣單調的關係。
伴侶誘惑指南

最後更新: 10 六月, 2019

誘惑你的伴侶是種人類技能,通常在發生在關係的初始階段。一開始,雙方都比較容易陷入浪漫的魔咒,並被對方所迷住。

你應該要知道,儘管這在第一階段很常見,但並不一定要一直那樣子下去。事實上,反向操作 才是在激情和例行性事務之間找到完美平衡的關鍵

浪漫關係中,隨著時間過去,那些小遊戲、觸摸和愛的努力展示往往會消失。如果有些時候你發現自己在思考感情的進展方向,也不需要太難過。

今天我們要提供你一些建議,也許你會想要在你的感情生活中加點柴火,以重燃你和另一半之間的火花和熱情。

記得喔,保持想法新鮮、努力嘗試、以及注意細節以喚起關注,這些都來自於同一個源頭:你的態度。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提出這五項 建議,以重振另一半的熱情和慾望。要再次燃起熱情之火,必須採取積極的態度!

如何誘惑另一半並保持熱情持續燃燒

1.完全撇開例行性這三個字

誘惑沒有固定模式

毫無疑問,例行性公事是一段關係中最恐怖的敵人之一。

不過,我們現在不是要討論出門上班或是必須要做的日常事務。我們要講的是感情中的例行性任務:總是做同樣的事情、在相同的地方吃飯、使用固定的姿勢做愛等等。

永遠都事先就知道你的另一半將會做什麼,對許多人來說是既可怕又可悲的。

毫無疑問地,這些就是我們需要創新的事情啦

2.兩人世界,只有你和我

對於這一項你該知道的是,儘管有小孩很可能會讓你們難以找到什麼優質的時間相處,不過這不應該是一個連試都不試的藉口。

你可以藉由 創造 適宜的氛圍, 隨意輕鬆地勾引一下另一半

至少每週或每兩週約個會,找些樂趣,享受彼此的陪伴。

家庭、工作和責任很重要沒錯,但作為一對伴侶 也很重要

3.勾引不分日期

勾引不分日期

“ 今天是我們的周年紀念日,所以我會買花然後跟他/她做愛。”

但是,這真的是你做這些事情的唯一藉口嗎?!

當然,記住重要的日子並且注意細節是非常好啦!不過,如果這是唯一剩下的火星,那麼記得這件事的行為,就反而成為快樂時光的悲傷回憶。

基本上,這項建議是在提醒你,你有一個愛你的人在你的身旁,努力一點,不要連誘惑都懶惰!

這樣做的話,你的伴侶會更能感受得到,並且在所有事務上(床上也算)都會更好。

4.雖然這一項看起來超明顯的-嘗試新事物!

沒有什麼比一起嘗試新東西更勾引人心了。

你不需要異國情調的旅行 、每天上餐廳、或是每個禮拜花大錢出遊來刺激你們的感情。

  • 誘惑是一種態度和心情狀態,這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你如何看待你的伴侶。
  • 打開一起嘗試簡單新奇事物的機會之門。

5.表達自己:說出你的感受!

勾引要表達

誘惑和熱情的喪失,與我們隨著時光流逝而停止展現我們對彼此的愛意有關。

我們陷入了一個封閉的圈圈裡,削弱了任何形式的交流

擁抱、親吻、愛撫、讚美、互道暖心的言語……這些都是滋養和強化感情的細節。這讓狂野又自由的引誘變得可能,並提醒我們,是什麼使我們在一起。

永遠不要壓抑你該與你的伴侶分享的內容。如果你保持一般人際交往的立場和距離,你只會使你們的關係更複雜。

最好的做法是溝通,並對另一半說出你想說的話。這樣你們才能總是達成共同的決議。

 



  • Baranowski, Andreas & Vitouch, Oliver. (2011). The Science of Seduction: Teaching seduction techniques and evaluating their effectiveness.
  • Greene, Robert (2019). El arte de la seducción. Barcelona, España: Editorial Oceano.
  • Santos-Iglesias, Pablo; Sierra, Juan Carlos (2010). El papel de la asertividad sexual en la sexualidad humana: una revisión sistemática.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linical and Health Psychology. 10(3): 553-577.
  • Rathus, Spencer; Nevid, Jeffrey; Fichner-Rathus, Lois (2005). Sexualidad humana (6ª Ed.). México: Pearson Prentice Hall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