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女性房事的六秘訣

要滿足一個女人不是只要在床上運動就可以:做愛意味著生理上和情緒上的連結。她必須要覺得放鬆舒適,而這卻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的。
滿足女性房事的六秘訣

最後更新: 22 九月, 2018

浪漫關係從把對方理想化開始。在這句話中,我們的思想關係著我們對感情的看法。這就是我們如何墜入愛河-而要建立穩定的關係,則需要經由滿意的性生活來滋養 。不過,要在床上滿足一個女人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談到性滿意度,文化、意識形態和社會生活方式都是需要考慮的重要因素,你應該記住,  一個對性有先入為主偏見的女人,在房事的過程中會比較退避

什麼是性滿意度呢?

性滿意度被定義為,一個人對自己的性生活的看法和評估。這包括可能的性接觸次數、可能做的任何行為、以及與對方之間的溝通。

  • 要讓一個女人能夠自由自在地躺在床上,她需要先接受自己、放下不安全感、並願意順其自然,隨機行事
  • 她如果性趣缺缺,你就算百分之一百按照步驟做,也不會有什麼成果。

要怎麼能讓女人滿意呢?

1.你應該使用潤滑劑

你該使用潤滑液

一定要記住,女性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進入狀況。男人最常見的其中一個錯誤是在絕望中插入;相反地,男性應該更加關注於愛撫敏感地帶

要多久呢?前戲要做好做滿所需要的時間,取決於女性的年齡、慾望程度、以及雙方的關係

陰部應該要先潤滑才去刺激,你可以用藥房賣的潤滑劑,或是你甚至可以使用唾液,如果女生仍然很乾,那就不是開始的好時機。

2.不是每個女人都有性高潮或潮吹

媒體創造了一個觀念–男人和女人的高潮遠遠超過實際狀況,但是女人並不總是達到高潮,而且要在床上滿足女人是很困難的。

然而,有很多女性會潮吹,只是沒有被注意到,如果看到幾滴與精液相似的不透明液體是完全正常的。

有些時候,如果要潮吹的壓力太大,反而會抑制興奮度,壓力過大只會造成一個結果,女人覺得要欺騙,而男人懷疑自己的表現。

3.同時達到高潮

同時達到高潮

理想的狀況是同時達到高潮,但是,千萬不要太認真了,因為努力過頭的唯一結果就是挫敗感。

你會變成你自己每一個動作的評論員,反而什麼也沒有享受到。請記住,重點並不是在同一時間高潮,而是享受當下。

4.多重性高潮

女性在高潮後能夠繼續,但是有些女性需要暫停個1到30分鐘。

如果她需要暫停,你該知道她的第二次高潮會來得更快,好消息是次數 沒有限制,而且一個接一個的高潮是可能的

一般說來,連續高潮會發生在陰蒂和G點。

  • 其中一種方式是不間斷的刺激。
  • 你必須等第一次性高潮停止,然後才能開始下一次。
  • 這就是刺激應該最激烈的時間點。

5.性高潮的能力

性高潮的能力

顯然所有的女人都不一樣,也不是因此就變成不好的情人,所以,雖然有些女性可以連續高潮,但也有些女性是一次難求。

不過,還是有提高次數的方法。看看以下步驟吧:

  • 要有耐心:每多做一次,高潮的數量就有提升的機會。
  • 注意她的極限:有些女性的確不需要超過一次性高潮就會感到滿足。
  • 建立情感與愉悅之間的聯繫:換句話說,當她即將到達高潮時,用愛撫、親吻和甜言蜜語讓她感到溫暖。
  • 了解她:嘗試新的角度並注意她的反應。如果她積極回應,就可以再繼續來。

6.你不需要競爭

男人之間的競爭本能會對性生活產生反作用。

也就是說,男性特質使我們想成為女性生活中的第一名。這可能會導致恐懼和挫折-在性行為中不會沒被注意到。

然而,女性選擇真正滿足他們的人,是由許多因素所總和的;她們的選擇會同時考慮到情感和社會因素。

當支持她的人同時也在床上滿足她時,女人才會感到全然的完整與滿足。

 



  • Brody S, Weiss P. Simultaneous penile-vaginal intercourse orgasm is associated with satisfaction (sexual, life, partnership, and mental health). J Sex Med. 2011 Mar;8(3):734-41.
  • Estupinyá P. Una aventura de sexo y ciencia: Una mirada a la investigación científica de la sexualidad humana y sus sorprendentes resultados. ¿Cómo ves?. 2013;15(180): 10-14.
  • Mallory AB. Dimensions of couples’ sexual communication, relationship satisfaction, and sexual satisfaction: A meta-analysis. J Fam Psychol. 2022 Apr;36(3):358-371.
  • Pujols Y, Seal BN, Meston CM. The association between sexual satisfaction and body image in women. J Sex Med. 2010 Feb;7(2 Pt 2):905-16.
  • Rausch D, Rettenberger M. Predictors of Sexual Satisfaction in Women: A Systematic Review. Sex Med Rev. 2021 Jul;9(3):365-380.
  • Shahhosseini Z, Gardeshi ZH, Pourasghar M, Salehi F. A review of affecting factors on sexual satisfaction in women. Mater Sociomed. 2014 Dec;26(6):378-81.
  • Wongsomboon V, Burleson MH, Webster GD. Women’s Orgasm and Sexual Satisfaction in Committed Sex and Casual Sex: Relationship Between Sociosexuality and Sexual Outcomes in Different Sexual Contexts. J Sex Res. 2020 Mar-Apr;57(3):285-295.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