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做愛的6個建議

嘗試性愛想法是性行為的一部分。現實與想像只有一線之隔。水中做愛是為了獲得愉悅和滿足感。
水中做愛的6個建議

最後更新: 26 四月, 2019

很少有人有膽量嘗試不同的做愛方式,可能因為他們害怕,因為偏好某種方式,或者只是因為他們不知道這個話題。

你想在水中做愛嗎? 毫無疑問,這是男人和女人的一種幻想。

想像美景、陽光、魚水之歡等誘人的元素。

然而,在實現浪漫的性愛之前,遵循一些建議來降低風險非常重要。

1. 小心游泳池

大家都知道游泳池有加氯,但這不表示游泳池裡沒有細菌。

問題不是用來淨化水質的化學物質,造成傷害的是你身上的化學物質

換句話說,你使用的頭髮清潔用品、防曬霜、化妝品中的成分,當然還有尿中的化學物質。

最好的方法是用鼻子聞。如果你聞到一些不好的氣味,就打消在游泳池做愛的念頭吧。雖然因為水中顆粒而感染的可能性很低,但最好避開擁擠的地方。

2. 水不是一種潤滑液

水不是一種潤滑液

我們通常會覺得水能幫助濕潤。但事實上,水不能幫助陰道潤滑。

為什麼呢?當你進入水中時,水會深入陰道。換句話說,水會洗掉陰道分泌物,因此會導致陰道乾燥

然後陰道很容易被氯或鹽水刺激。特別是氯,這是一種影響酸鹼值的腐蝕劑。因此,你很可能會有陰道感染或陰道炎。

所以,使用潤滑液非常重要。

3. 要用保險套嗎?

老實說,在水中避孕方法的研究不多見。但是,當沒有高濃度的鹽水時,你可以使用保險套。

這表示不會對保險套材質產生任何不良的影響。但是,氯可能會損壞保險套。另外,在水中也可能有油漬或其他化學殘留物。

請記住,不使用潤滑液會導致乾燥和摩擦,可能會造成保險套破裂。你應該使用矽基潤滑液

正如我們前面提到的,水中的油漬會造成破壞,導致水基潤滑劑失去作用。

提醒你,你應該先完整的勃起,戴保險套後再下水。如果你在水中戴保險套,保險套可能會破掉。

同樣,你應該在陰莖軟掉前把保險套取下來,以免保險套留在陰道內。

4. 可能會懷孕嗎?

可能會懷孕嗎

如果你在水中沒有保護措施,就有可能懷孕。這和床上做愛一樣

用少量水沖洗陰道會洗掉精液是錯誤的想法。

此外,進入一個被人射精的游泳池可能會懷孕,這也是一種錯誤觀念。

需要身體接觸和直接射精,然後有一些必要的移動,讓精子進入陰道才能懷孕。這表示懷孕幾乎是不可能的。

此外,精子無法存活在人體之外,無法在露天環境中存活,無論是低溫或高溫。

5. 會感染性病嗎?

這是使用保險套的另一個重要原因,儘管很難感染性病。

在水中感染性病的可能性和陸地上一樣,雖然某些消毒劑能殺死細菌,但無法降低細菌感染的風險

6. 骨折?

骨折

雖然有些誇大,但是當在水中使用某些性姿勢時,最好小心一點。

水中浮力讓你很容易失去平衡。所以,控制你的激情,不然可能會被割傷,或者在嚴重的情況下,可能會骨折。

那麼,你認為你能在水中做愛嗎?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