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一個已經有伴侶的人

如果你愛的人背叛了別人和你在一起,你怎麼知道他就不會同樣背叛你呢?
愛上一個已經有伴侶的人

最後更新: 10 二月, 2019

愛上一個已經有伴侶的人是一個棘手的情況,有時你無法控制自己愛上某人,但你確實需要意識到這種特殊情況意味著些什麼。

有時,愛情會蒙蔽你的雙眼,讓你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犯錯,愛上一個已經有伴侶的人就是其中一個錯誤。

這種情況或許會,且經常會造成許多痛苦

今天,我們將來看一看那些愛上一個已經有伴侶的人所犯的一些錯誤。

你有經歷過這種情形嗎?

等待另一段關係的結束

這可能聽起來有些沈重,但當你愛上一個已經有一段感情關係的人,他們可能會說,“我正在考慮和他分手”或“我在等待合適的時機…”。

這些話會讓你等待你可以和他開始一段真正的關係,但他卻依然還在他的感情關係中。

然而,如果對方清楚地告訴你他沒有打算離開他現在的伴侶,那麼抱有任何期待都是沒有意義的,你不是接受自己成為別人的“第三者”,就是要結束這段關係,這完全由你自己決定。

第一種情況更為常見,但是要知道,如果幾個月後情況沒有改變,那麼你的等待可能是徒勞的。

有些人等他愛的人和他的伴侶分手,等了很多年,然而,很明顯,時間證明這永遠都不可能發生,不管對方是否曾經信誓旦旦地承諾過你。

因此,一定要避免陷入這種情況,等著別人來到你身邊,不管他們是否在你耳邊說了多少甜言蜜語。

想要操控一切

有時,當你愛上一個已經有主的人,你也許會無意識地開始傷害他。

你怎麼傷害牠?

或許你對他的愛和你希望他和另一伴分手的慾望是如此強烈,以至於你開始破壞他們之間的感情,你可能會說這樣的話,“他這麼做,說明他根本不愛你了”,或者“她這是在利用你”,或“她可能早就和其他人出軌了”,這些是一些操縱他人的例子。

你不讓他自己做決定,而且,你不停在他腦子裡塞滿一些會引起他懷疑的事情,甚至會讓他來拿他的伴侶和你做比較。

這只會造成巨大的傷害和損失,你一點也不誠實,也沒有給他一個自由愛你的機會。

相信你愛的人會對你忠誠

這是我們最想強調的錯誤之一,想像一下,你所愛的人背叛了他的伴侶,你真的認為他會對你忠誠嗎?

也許他會,但別忘了他曾經背叛他的伴侶,這已經顯示他對一段關係的不尊重。

你是否清楚這個人有什麼樣的價值觀?你是否期待他和你在一起就會不一樣,就因為你比較特別?

不要輕易對他有太多的期望,畢竟你們剛在一起時,他是有伴侶的人。

如果他們無法對之前伴侶忠誠,他們為什麼要對你忠誠?

愛上一個已經有伴侶的人是個複雜的情況,如果你認為他永遠都不會離開他的現任伴侶,這段關係只會讓你疲憊不堪,它可能會破壞一段關係,傷害每一個人,如果你們最終在一起了,而他依然對你不忠誠,這甚至會讓你更痛苦。

如果你愛上一個已經有伴侶的人,你會怎麼做?

 



  • McDaniel BT, Drouin M, Cravens JD. Do you have anything to hide? Infidelity-related behaviors on social media sites and marital satisfaction. Comput Human Behav. 2017;
  • Russell VM, Baker LR, McNulty JK. Attachment insecurity and infidelity in marriage: Do studies of dating relationships really inform us about marriage? J Fam Psychol. 2013;
  • Demaris A. Distal and proximal influences on the risk of extramarital sex: A prospective study of longer duration marriages. J Sex Res. 2009;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