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一段感情中維持熱情

除其他因素外,單調常常會影響一段關係中的共存。幸運的是,有很多方法可以維持熱情。閱讀這篇文章,以了解更多資訊!
如何在一段感情中維持熱情

最後更新: 28 十月, 2020

如果分析全球離婚人數的數據,你會發現相當驚人。因此,重要的是要知道如何在一段關係中維持熱情,以避免痛苦的分手。

我們知道婚姻生活會有起伏。然而,維持熱情是雙方的責任。

因此我們決定分享一些建議,以確保美好的約會階段不會在你們開始同居時結束。相反的,可以讓你們的愛情維持下去。

熱情不再的主要原因

原則上,要瞭解熱情在一段關係中消失的主要原因。其中包括:

  • 單調:這段關係是可以預測的,沒有意外驚喜。
  • 你不做任何令人興奮的事,總是一樣的活動。
  • 雙方很快就墜入愛河,沒有花必要的時間去真正瞭解對方,也沒有確定你們之間是否只是為了填補前一段戀情的空白。
  • 你覺得你想要一個比伴侶更好的人,因為你覺得他沒有達到你的期望,或者你不願意在這段關係中投入更多。
  • 你與別人有了關係,失去了控制。可能是同事或是親近的人,這會讓你和伴侶疏遠。
  • 性生活不愉快,你這樣做只是出於義務,而不是因為你有熱情。只是性行為,沒有親密的愛撫和觸摸。
伴侶爭執

很多因素都會影響感情。其中最常見的包括單調、不忠貞和性生活不滿足。

如何在一段關係中維持熱情

如果你分析了原因並注意到其中一些可能發生在你身上,你所做的決定將影響這段關係的進展。但是,如果你覺得這只是無聊、單調和過度的例行公事,那麼有一些重要方法可以幫助在這段關係中維持熱情。請多加應用!

溝通

最重要的是和伴侶溝通你的感受。因為沒有溝通,關係往往會走下坡。不要談論一些常見的話題,例如家務事、採買雜貨、工作問題和小孩的家庭作業(如果你有小孩的話)。例如,你應該談論你最喜歡的歌曲或熱門電影的情節。

日常觸碰

為了維持熱情,合理的觸碰非常重要。小小的接觸可以讓人重溫戀愛的感覺。

避免分心

不要整天使用電話或電腦。你們應該把時間花在彼此身上,暫時忘掉所有其他的義務或未解決的問題。當工作結束後,暫時忘了你的工作任務,避免使用有害的科技。

互相稱讚

許多伴侶忘記了花時間在外表上取悅對方,就像他們約會時那樣。有些伴侶從不互相稱讚。記住,你可以用簡單的讚美或稱讚來讓伴侶開心。

伴侶親密

稱讚對於維持熱情是非常重要的,因為能讓伴侶感到特別。

快速修復情感受傷

如果你想讓關係充滿熱情,就不要停止談話、不要分房睡、溝通、必要時說聲「對不起」。別 因為你的態度讓伴侶心寒。懷有敵意的態度是有害的。

在床上玩得開心

跳情色舞蹈,穿上火辣的衣服,互相蒙住眼睛,甚至在對方身上塗上奶油或巧克力,然後舔掉。只要有一些想像力,你可以做很多事情!採取主動。別指望你的伴侶總是做一樣的事!在床上給他們驚喜。

討論你的性偏好

告訴你的伴侶你希望他如何愛撫你,告訴他你的愉悅點在哪裡,並對他低聲說你想嘗試的那些調皮的事。這肯定會讓伴侶為你瘋狂。

這不是真正的性行為。在床上,最重要的是互相親吻和愛撫、談話,或者看著對方的眼睛。

給對方驚喜

在廚房勾引他,或者闖入浴室給他一個驚喜。在其他地方做愛非常刺激。

請遵循這些建議,重新點燃你和伴侶的熱情,即使你們已經在一起生活很多年。



  • Relación entre satisfacción sexual, ansiedad y prácticas sexuales. (2010). Pensamiento Psicológico7(14), 41–52. https://doi.org/10.11144/130
  • Barón, M. J. O., Zapiain, J. G., & Apodaca, P. (2002). Apego y satisfacción afectivo-sexual en la pareja. Psicothema14(2), 469–475.
  • Paredes, J. (2009). Imagen Corporal Y Satisfaccion Sexual. Ajayu7, 28–47.
  • Villanueva Orozco Gerardo Benjamín Tonatiuh, Rivera Aragón Sofía, Díaz Loving Rolando, Reyes-Lagunes Isabel. La comunicación en pareja: desarrollo y validación de escalas. Acta de investigación psicol  [revista en la Internet]. 2012  Ago [citado  2019  Oct  30] ;  2( 2 ): 728-748. Disponible en: http://www.scielo.org.mx/scielo.php?script=sci_arttext&pid=S2007-48322012000200010&lng=es.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