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刺激伴侶的敏感部位

刺激你另一半的乳頭時,溝通是關鍵,因為在親密關係中,你們應該徵得彼此的同意。
如何刺激伴侶的敏感部位

最後更新: 29 三月, 2018

如果能正確的刺激乳頭,將會是一種非常令人愉悅的體驗,畢竟,乳頭是一個超敏感的部位,含有許多神經末梢,它可以輕鬆地幫助達到高潮
儘管興奮程度隨著年齡、荷爾蒙、乳房大小和形狀的不同而異,但如果操作地正確,幾乎可以保證的是能釋放出多種不同的快感。
大家經常犯的一個錯誤是,輕視了乳頭的敏感性,粗魯地對待、咬它們,並反而造成疼痛。
當然,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同,但是一般來說,最好溫柔地、緩慢地用不同技巧來刺激乳頭。你知道刺激乳頭的正確方法嗎?因為在這方面存在著很多疑問,在本文中我們將分享一些基本的技巧。

輕撫

為了在撫摸你伴侶的乳頭時,不給她帶來疼痛感,最好的方法就是從輕柔的愛撫開始,不要擠或咬。

用手指、舌頭或一個柔軟物輕輕地移動或觸碰,會給她們帶來愉悅感,從而逐漸增加她們的興奮程度。

親吻和舌頭的移動

舌頭是前戲的主角,它的質地和能量可以幫助釋放強烈的感覺,增強快感。

如果你有好好利用這些像乳頭一樣的敏感部位,它將會製造出興奮感,進而會使女性的私密處濕滑。

  • 輕輕地用舌頭在乳頭上下畫圈是很棒的做法。
  • 最重要的是要避免粗魯地吮吸或舔,因為那可能會讓伴侶不舒服,或甚至是帶來痛苦。

速度

開始刺激乳頭時,不管你用什麼動作或用哪一個部分來刺激,建議一定要輕柔

逐漸進入狀態時,你可以嘗試不同的速度,你手指和舌頭的速度都一樣。

按摩

在性愛過程中,有很多按摩乳房和乳頭的方法,這一切都取決於當下那一刻的感覺,更重要的是,取決於你伴侶的偏好。

按摩一定總是要輕柔,不過,當過程變得較興奮時,可以用多一點力量,但不能過於粗暴。

  • 首先,你可以用指尖按摩乳頭。
  • 然後,用畫圈的方式,伸展到乳房的整個輪廓。
  • 潤滑劑、乳液或油都有助於使整個過程更加愉悅。

輕捏

其實這一切都取決於每個人不同的喜好,去“實驗”很重要,但最重要的是與你的伴侶保持良好的溝通,確保每一次體驗是愉快的,而不是痛苦的。

當在前戲中達到一定程度的興奮時,輕捏或輕輕擰一下乳頭會非常令人愉悅。

  • 如果她同意的話,你可以試著用手指輕輕擰一下或輕輕咬一下乳頭。
  • 如果她同意的話,或者你這麼做時她感到很舒服的話,你還可以增加強度。

用生殖器按摩

我們之前提到過,用生殖器按摩乳頭會比較冒險,但很多情侶都這麼做,而且效果也非常好。

陰莖頭和乳頭之間的接觸會讓兩個人都一種難以形容的方式顫抖,許多男人通常只是這麼做就達到高潮。

溫度

嘗試不同的溫度對乳頭的刺激和改變一成不變的性愛活動是很有用的。

這種技巧可以產生出強烈的感覺,幫助女性達到高潮。

  • 一個簡單的方法是小心地將一小塊冰塊滑過乳頭,你可以用手指來完成,或者用嘴做會更好。
  • 你也可以試試用溫油,或者其他不同溫度的不同物質。
  • 重要的是要小心,特別是在使用熱的物質的時候,你肯定不希望受傷。

你是不是很想快點嘗試呢?如果你沒試過這些技巧,下次和愛人親密的時候試試吧。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