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種增加性慾的藥草

如果你在性事上遇到了問題,請先與你的伴侶溝通。大多數時候,你只需要做一些微小的改變。如果這樣還不夠,再試試這些藥草,然後與你的醫生溝通。
五種增加性慾的藥草

最後更新: 07 六月, 2019

某些藥草的優點能夠適用於各種不同的目的。這些可能從改善消化到預防慢性病和癌症都有。在這些廣泛的優點中,你會發現甚至有些藥草能夠自然地增加你的性慾。

性慾是你的性事的動能,它是由性荷爾蒙決定的,這些性荷爾蒙會引發你的神經系統反應

與性事相關的能量不僅決定了你對另一個人的渴望程度,還決定了你是否能從性事中獲得愉悅。

性慾是自然的,但在某些情況下(如工作壓力或某些疾病)這種衝動可能會下降。

雖然確實有藥物可以服用,但我們想推薦一些能夠自然增加性慾的藥草。

因為它們是天然的,任何副作用都可以忽略不算,而優點幾乎是立竿見影。

1.蘆筍大賴草

大賴草

這種植物被稱為蘆筍草阿育吠陀醫學中使用已久,用以改善女性活力和增加性慾。

此藥草沒有立即性的效果,但若你經常攝取,它能夠改善你的能量儲存以及滋養你的生殖器官。

就長遠來看,這會增強你的性慾。

根據阿育吠陀醫學,女人應該平靜、無壓力、並且攝取富含營養素的飲食以感受性慾。

這種藥草非常適合女性使用,因為它在懷孕期間也有益於胎兒:

  • 首先,它可以增加母乳產量
  • 如果母親有自然流產史,它會強化胎兒
  • 此外,它會刺激生育能力
  • 它會在停經期間平衡女性賀爾蒙缺乏症

2. 東革阿里

又稱為tongkat ali,這是馬來西亞一種樹的根。它也被稱為馬來西亞人參。

此種樹根的好處包括增加性慾和平衡荷爾蒙。

當你的荷爾蒙處於正常或最佳水準時,身體更能享受性生活

對男性來說,它可以藉由增加睾固酮含量增加勃起的時間。

另一個優點是精子的質量會比較好。

3.蛇床

蛇床子

第三種有助於提高性慾的藥草來自中國,幾十年來都用於改善生殖器健康以及增強男性和女性的性慾。

它的種子用於性功能障礙和男性陽痿。它可以放鬆陰莖的靜脈和動脈,讓它們能夠擴張並改善血液流動。

對於女性來說,它增加了陰蒂的血流量並提高了敏感度。

4.人參

人參是一種非常好的能量來源和血管擴張劑,歸功於增加釋放一氧化氮和增進血液流動,它能改善勃起的狀態

人參中的其中一種被稱為人參皂苷的天然化合物,因為其效果與睾固酮類似,因此可增加性慾

但是,我們應該記住並非所有類型的人參都具有此種效果-有一些實際上具有鎮靜的特性。

用於治療功能障礙和增加性慾的人參是韓國紅參。要取得其所有優點的話,你應該每天攝取 0.5 3 克。

你可以把人參磨成粉當作茶來泡,或當成食材用來搭配你最喜歡的菜餚。然而,請記住,如果你使用過量,可能會導致以下情況:

  • 頭痛
  • 頭暈
  • 血壓升高
  • 情緒波動

如果你平常沒有定期服用人參的話,一開始先慢慢適應它的味道會是個好主意

5.肉桂

肉桂

肉桂是一種天然的催情劑,可以協助那些性慾低落的人。這種香料會改善流向腹部的血液。

其結果就是,肉桂會增加流向男性和女性生殖器的 血液流量

肉桂的最棒的特性之一是它沒有副作用。然而,若是你的血壓過高,最好少量使用,並要先與醫生溝通。

為什麼治療性慾問題很重要?

對性的想望或性慾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而不只是為了生殖的目的。在性事上獲得滿足對於擁有良好的生活品質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你遭遇到性事問題,請先與你的伴侶溝通。大多數時候,你只需要做一些微小的改變。如果這樣還不夠,再試試這些藥草,然後與你的醫生溝通。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