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愛時為什麼要打屁股?

打屁股是一種性動作,其中一個參與者經由玩弄被支配者或支配性行為來實施懲罰。
做愛時為什麼要打屁股?

最後更新: 19 一月, 2019

當我們想到性時,想像力會刺激人們的創意,以激發下一個靈感。做愛時打屁股引發了整個反應鏈的火花,在人類性世界中是如此巨大、主觀和爭議。

你認為你瞭解關於性世界的一切嗎?別擔心。性的話題如此廣泛淵博,總有新的東西需要學習。

撫摸、火花、觸摸…這些都是人們的身體互動和調情的特點。

那麼如果有人試圖在一段關係中輕拍對方會發生什麼事?

無論是兩人、多人或單人可能建立的角色、協定或術語,溝通是關鍵。只有透過溝通,性關係才能保持正面良好:無論是保守或開放的人。

想像一下,你和伴侶在性行為時。然後,他或她抓住你,低聲說:「拍我的屁股」。你會變得緊張,對真實的回答感到坐立難安。那麼,你應該真的打他或她的屁股嗎?

我們留給你自己判斷和斟酌。真正重要的是它的起源和根源。

做愛時,人們用打屁股作為性活動,涉及自願和被支配的心理反應。

那麼,拍打真的有情趣嗎?

雖然所有打屁股的情況可能不同,强度也可能不同,但這並不表示拍打不會對身體有害

更不用說每天都有這種的違背倫理、道德或社會風俗的禁忌話題產生。

如果你對這個話題感興趣,即使只有一點點,你想在性生活中添加一點情趣,但不知道如何開始,你應該多瞭解這種性動作。

關於打屁股

打屁股

根據精神病學領域

很長一段時間,直到最近,精神病學和醫學認為這些動作,是需要精神科醫生監控的不當行為

只有當現代精神病學對這些動作重新定義時,這些團體才會停止將與打屁股有關的性遊戲視為不當行為。

此外,美國精神醫學學會長期保持他們對打屁股的最初定義。

然而,直到1973年,這個組織才把同性戀從他們的精神疾病名單中去除。

劍橋字典的解釋

一切都從某個地方開始,這種有爭議的性動作也不例外。打屁股,根據劍橋字典的解釋,並不代表我們通常認為它是有害的。

劍橋字典指出,這種動作是相對新的,沒有經常使用,此外也不受限制

性動作:這到底是什麼?

打屁股

根據傳統,支配者用打屁股進行懲罰,並使用傳統的器具:量尺、桿子、竹藤、腰帶、手等。

  • 這是一種「支配者/被支配者」的關係
  • 這表示事先安排的缺點,給參與者帶來主觀愉悅。很顯然,對雙方都有好處。

BDSM(綁縛與調教、支配與臣服、施虐與受虐)的世界,我們發現打屁股有幾個應該考慮到的部分。

用強迫來臣服的器具

打屁股最受歡迎的器具包括:

  • 桿子:在打屁股的時候,人們經常用這種器具來懲罰。然而,支配者通常會使用裝飾桿。
  • 皮帶:皮帶或吊帶,是由皮革或其他强力材質製成的。皮帶能收緊腰部,讓褲子和衣服保持在適當位置。
  • 皮鞭:一種短鞭,起源於阿根廷和烏拉圭,這是一種用來鞭打牲畜的皮革工具。
  • 趴在膝蓋上:這是一種姿勢,支配者坐著,被支配者趴在支配者的大腿上,臉朝下。這是參與者之間身體直接接觸的最經典姿勢。

 



  • Herbenick D, Patterson C, Beckmeyer J, Gonzalez Y et al. Diverse Sexual Behaviors in Undergraduate Students: Findings From a Campus Probability Survey. J Sex Med. 2021;18(6):1024–41.
  • Müller J. BDSM: Aproximación a las prácticas de dominación y sumisión sexual. 2015. Disponible en: http://hdl.handle.net/2445/112471.
  • Faccio E, Casini C, Cipolletta S. Forbidden games: the construction of sexuality and sexual pleasure by BDSM ‘players’, Culture, Health & Sexuality. 2014; 16:7: 752-764.
  • Labrecque F, Potz A, Larouche É, Joyal C. What Is So Appealing About Being Spanked, Flogged, Dominated, or Restrained? Answers from Practitioners of Sexual Masochism/Submission. J Sex Res. 2021 May;58(4):409-423.
  • Plante RF. Sexual spanking, the self, and the construction of deviance. J Homosex. 2006;50(2-3):59-79.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