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愛伴侶的四種徵兆

有時候,你可能會感到不安或懷疑。所以我們想分享一些你真的愛伴侶的徵兆。請繼續閱讀並加以了解!
你真的愛伴侶的四種徵兆

最後更新: 29 六月, 2020

生活中有些東西對所有人是不可或缺的,例如愛和被愛。雖然你可能正在經歷財務上或個人的挫折,如果你有愛,你會感覺更好。然而,你可能會捫心自問是否真的愛你的伴侶。

本文我們會介紹四種徵兆來判斷你是否真的愛你的伴侶,或者只是迷戀而已。面對你的恐懼,發現你感覺的真相。

你和伴侶感受不一樣怎麼辦?

女人的愛

首先,重要的是要接受自己的感受,不要自欺欺人。這是唯一能讓你審視自己內心,發現自己對伴侶真正感覺的方法。

因此,第一步是接受你感覺不到愛的可能性。接受你們關係會結束的可能性是勇敢的。

沒有人會因為感覺不到愛而感到內疚。雖然你的伴侶可能想要更多愛,但你不能強迫自己去感受你感覺不到的東西。

猶豫並非壞事。此外要知道,有時候你們雙方都覺得有距離感。然而,這不表示你們的關係就此結束。

不要因為分析事情和更加內省你的感受而感到內疚。不論好壞,重要的是接受現實的感覺,而不是愚弄自己。你必須盡力去做。

如果你有任何疑慮的話,讓我們介紹你真正愛一個人的四種徵兆。

你真的愛一個人的四種徵兆

1. 你會想到他們和他們的幸福

女人想伴侶

當你思考到另一個人的快樂和幸福時,你肯定會讓你的伴侶感受到强烈的情緒。

你會想到他們和他們的幸福,這是你真的愛伴侶的一個明顯徵兆。心意相通、彼此吸引,喚起情感,滿足你和他們在一起的欲望,並確保他們過得很好。一個明顯的徵兆表示你愛你的伴侶,就是當你想和他們共度時光的時候。

相反的,如果你總是想著和另一個人在一起,或是想起以前的伴侶,你可能會對其他人也有同樣的感覺。這通常會逐漸發生,因此最好要密切注意你的行為和想法。

2. 你的伴侶給你力量

你的伴侶將永遠幫助你為世界呈現出最好的自己。

當你愛一個人,你要表現出真實的自己,而不是隱藏或掩飾你的個性。這表示你的伴侶應該愛你

愛讓人們想變得更好和進步。愛讓你每天都精力充沛。

一起承擔新計畫,一起裝修房子,一起去你最喜歡的餐廳吃飯,或者一起完成旅行的願望,都是你真的愛伴侶的徵兆。

3. 沒有不安全感和妒忌心

女人妒忌

你不該懷疑伴侶的感覺或行為。從這個意義來看,妒忌會對一段關係產生毀滅性的影響。

基本上,妒忌源自於缺乏信任和信心。當你信任伴侶,而且有真正的尊重時,你不必監視他們,也不必檢查他們的社群媒體、手機、口袋或衣服。

質疑只會讓你認為伴侶在欺騙你。這也會導致負面的想法,傷害你們的關係

決定去愛的人應該無條件付出,讓自己暴露在可能受傷的情況下,而不是讓伴侶為過去別人帶她給的痛苦付出代價。

4. 你不必問伴侶是否愛你

如果你真的愛你的另一半,你不必問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你會得到許多美好的事物,並在困難時期或當你覺得對方需要時,幫助你的伴侶度過。

雖然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時光飛逝,但你們也可以分開,因為你們彼此不依賴。你們的關係建立在信任、耐心、善良和尊重的基礎上。你們之間的任何分歧都更能鞏固你們的關係。

這些都是一個真實的,充滿愛的關係的徵兆。

 



  • Perles, F., San Martín, J., Canto, J., & Moreno, P. (2013). Inteligencia emocional, celos, tendencia al abuso y estrategias de resolución de conflicto en la pareja. Escritos de Psicología / Psychological Writings. https://doi.org/10.5231/psy.writ.2011.0605
  • Díaz Bolaños, C. D., González Sosa, Y., Rodríguez Rodríguez, R. I., Rodríguez Trueba, J. C., Luján Henríquez, I., & Rodríguez-Mateo, H. (2018). Satisfacción familiar, comunicación e inteligencia emocional.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Developmental and Educational Psychology. Revista INFAD de Psicología. https://doi.org/10.17060/ijodaep.2018.n1.v1.1171
  • Rohmann, E., Führer, A., & Bierhoff, H. W. (2016). Relationship Satisfaction Across European Cultures: The Role of Love Styles. Cross-Cultural Research. https://doi.org/10.1177/1069397116630950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