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毒害自己的人嗎?來看看這五種徵兆

如果你不想成為一個對別人造成負面影響的人,那你為何要對自己呢?你應該要先關心自己的幸福。
你是毒害自己的人嗎?來看看這五種徵兆

最後更新: 12 四月, 2018

我們寫過關於你生命中可能有許多惡毒之人的文章,但如果惡毒的人是你呢?

一個麻醉自己的人,讓自己受到傷害。

看到別人的缺點總是比較容易,但也許你的人際關係或其他人對你造成傷害,因為你讓這些傷害發生了。

也許你的行為和你做的決定比你想的更負面。因此,今天我們要請你發現你可能變成惡毒之人的五種徵兆。

1. 和傷害你的人在一起

你為什麼要讓那個對你造成傷害的人,繼續留在你的身旁?如果你讓這種情況繼續下去,那就不是那個人的錯,而是你的錯!

你們也許不應該在一起,也可能因為你們對世界或價值觀的看法不一致。雖然他們很瞧不起你,你卻把他們留在你身旁。

女人和鳥

當你這樣做的時候,你是一個惡毒的人。也許不是對別人,但肯定是對你自己。

你不關心自己,也不會保護自己,讓你們的關係不至於有毒。更具破壞性的是,你保護你身邊的人,但你知道他正在毀滅你。

2. 為錯誤責備自己

沒有人是完美的,我們都會犯錯,因此很重要的是,將其當作學習機會,然後向前邁進

如果你無法做到這點,你從過去的錯誤中,不斷責備自己,你會傷害自己,並阻止你繼續前進。

很明顯,你已經成為一位完美主義者,對自己要求過高。

你對自己太嚴格了,任何錯誤,無論多小,對你來說都非常嚴重。

學會接受自己的錯誤,不要因為錯誤而責怪自己。犯錯有時候是正面的,所以不要為你的錯誤帶來有毒的能量。

3. 壓抑你的情緒

在現實生活中,你可能經歷了一些複雜的關係。在這段關係中,你承受了許多傷害。這可能會導致你壓抑自己的情緒,以保護自己。

你不知道的是,這比你想像的還要有毒。如果你忽視自己的情緒、壓抑和囚禁情緒,更負面的情緒將會浮上檯面

女孩哭泣

你必須學會毫無畏懼表達這些情緒,因為在這一生中,你必須承擔風險。情緒就像願望和欲望一樣,是可以被傳遞的。

如果你壓抑自己的情緒,情緒遲早會壓垮你的。你會變成一個無法愛人和被愛的悲傷之人。你不值得那樣,要多表達你的感受。

4. 悲觀

生活並不總是那麼容易,但是悲觀的態度是一種你所做出最糟糕的事情。這會反應在你的人格之中,你會把這種感受傳遞給別人

不論你現在的生活多麼艱難,悲觀的態度不會讓生活變得更好。事實上,幾乎肯定會讓事情變得更糟。

悲觀主義者和憤世嫉俗者是最惡毒的人,你真的想成為他們的一員嗎?

讓樂觀成為你最好的朋友,並防止你自我麻醉。

5. 總是讓別人優先

想到自己不會讓你成為自私的人,而是愛自己,並用這種方式保護自己的人。

我們被教導要多關心別人的福祉,但我們自己呢?

當你改變態度時,你可能看起來像一個自私的人,你甚至可能也覺得自己是一個自私的人。

但你不知道的是,你變得越來越不那麼惡毒了。

女人感到抱歉

有一天,你自己可能會變成一個惡毒的人,你自己甚至沒發現。你沒有意識到,惡毒的人不但影響周圍的人,還會影響他們自己

學會檢查自己,別害怕發現你不喜歡的東西。我們都會犯錯,但我們有能力改正錯誤。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