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改變一位87歲女性的體態及生活

瑜伽是一種古老的健身術,既可看護您的思想,也看護您的身體。 如果瑜伽改變了老年婦女的生活,那麼它也可以改變您的!
瑜伽改變一位87歲女性的體態及生活

最後更新: 14 六月, 2019

多年來,年齡一直被暗示為學習新事物和練習某些學科的障礙。

然而,渴望不受限制提高生活品質的人表明了,您可以在人生中的任何階段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

最近的例子是一名87歲的女性,雖然患有慢性疾病,但她決定學習瑜伽來治療她的疾病。

她的故事傳到了全世界,證明了這種療法的好處以及老年人也有運動的能力。

瑜伽如何改變一位老年婦女的生活…

2-瑜珈訓練者

我們故事的主角安娜佩斯(Anna Pesce),在她86歲時開始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尋找一種有效治療方式來治療困擾她的嚴重駝背。

這種情況導致脊柱永久彎曲,並逐漸在背部形成駝背,且伴隨著許多疼痛。

由於脊柱側彎、 骨質疏鬆和椎間盤突出而出現的這種疾病,限制了她的行動並使她不斷感到疲勞。

不要忘記讀這篇:低血鈣症-無聲的疾病

儘管她已經忍受了數十年,但安娜卻未能找到一種方法來對付她的症狀,同時不影響她的生活品質。

自從她第一次被診斷出來以後,她經歷了針灸、運動物理療及整骨等療法。

儘管這些都能緩解她的痛苦,但這些都不足以讓安娜再次感到圓滿和健康。

但瑜伽改變了一切。

3-瑜珈訓練

有些人擔心這對她的年齡來說不是一個健康的鍛鍊,但恢復瑜伽專家蕾秋教授激勵安娜,並開始每週一次教她瑜珈課。

安娜可以感覺到她走路時逐漸好轉,在一個月內她可以不敢到任何困難地再次步行。

在兩個月內,她的疼痛開始消失,在經過一年的正規課程後,她現在決定每天練習瑜伽。

87歲時,她的背部不再彎曲,她以許多人認為是“奇蹟”的方式重新獲得了行動能力,也比以往更加活躍。

4-瑜珈訓練

她的康復對每個人來說是個希望訊息:開始做改變生活的事情永遠不會太遲。

除此之外,她的故事清楚表明,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所以您需要找到正確的方式來治療困擾您的疾病。

儘管治療和補救措施有許多選擇,但有時候,對一個人有益的療法,不見得對另一人是最好的。

如果您深入試驗和分析自己身體的需求,您會找到正確的方法來延續多年健康。

想知道更多?請看到:四種減輕背部疼痛的瑜伽姿勢

關於瑜伽…

5-瑜珈姿勢

瑜伽不僅僅是一種練習或一項運動,它是一種健康的生活方式,可以治療、看顧和加強身心健康。

瑜珈在印度已有數個世紀的歷史實踐,它已成為身體和精神健康最受歡迎的學科之一。

雖然在印度教中,瑜伽是宗教、精神和文化傳統的一部分,但這個運動訓練已跨越了國界,成為了一種健康療法。

每次瑜伽練習持續一小時到一個半小時 ,雖然有些人練習的時間更短。

瑜珈姿勢經常伴隨著呼吸練習和不同的困難程度。

大多數課程以一種稱為“向太陽致敬”的短時間熱身開始,然後逐漸下降至暖身肌肉和關節

課程結束前會有10至15分鐘的完全放鬆運動,用意為讓您的身心恢復平靜。

瑜伽可以在專門的健身房或健身中心訓練。 初學者應該由專家監督指導,因為姿勢不對可能會導致受傷。

在掌握姿勢並學習正確的技巧後,無論您在哪裡,每個人都可以做到。

在閱讀了瑜伽如何改變這位特殊女性的人生後,你是否有靈感要將這個訓練加入您的生活之中?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