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生活中吸引更多正能量

如何在生活中吸引更多正能量

最後更新: 14 六月, 2019

要擁有正能量,你應該學會遺忘過去,關注現在和未來,因為這是你唯一可以改變的兩個時刻。我們都經歷過美好時光和艱難時刻,不過艱難時刻似乎對我們造成較大的影響。

因此你有責任找尋對你最好的東西,來吸引正能量進入你的生活。正能量會在任何情況下幫助你,當然,正能量無法保護你不受壞事的影響,但是你會在下次有更好的準備

要接受你不想去但可能到達的地方

讓你浪費能量的一個因素是,對抗我們是誰,我們在哪裡。要接受你不在,但可能到達的地方,否則你會很難達到你的目標,特別是如果你已經努力去實現了。

現實是,我們有時候會抱怨所擁有的東西,但這真的會產生正面的轉變嗎?為了吸引正能量,當你不快樂的時候要學會接受,你有責任這麼做

笑

笑能讓你以有價值的方法成為一個正面的人:一個更好的人。重要的是,你要學會自我解嘲,和釋懷發生在你身上的壞事

  • 當你這樣做的時候,你的人際關係會得到改善。當別人發生壞事時,學習與他們分享這種方法。
  • 有一句格言是這樣說的:不要為了讓自己感覺更優越,或讓別人感覺不好,而自我解嘲。

尋找你想要和需要的東西

吸引正能量的下一步其實相當複雜,因為我們是不斷變化的個體。此外,我們多數人都難以理解生活中的期望,更別說弄清楚我們需要的東西了。

然而,你能做的一件事,就是關注那些你不想要,或讓你不開心的事情。這會幫助你更了解你的價值觀,以及你應該全心集中在什麼上面。

忘掉過去

忘掉過去

負能量來自過去,而正能量則屬於現在和未來的。許多人在過去不斷上演生活的悲劇,導致不能繼續前進,但如果你能接受這些壞事,允許自己活在當下,你將會有一個更美好的明天。

吸引正能量並不表示忘記過去或埋葬過去,而是要接受它。感謝它給你的教訓,然後繼續前進:這次你將擁有更多知識和更成熟。

改變你的關注焦點

如果你真的想吸引正能量,就必須改變你看事情的方法。並不是要否認自己的缺點,而是要看清自己的優點。

畢竟,假如你否認自己的缺點,最終會導致生活中出現更多問題。你應該學會用洞察力去看看待事物,即使在非常困難的情況下,也要發現事情美好的一面

你的職場關係很糟糕,你被炒魷魚了?別認為你的運氣不好,你現在有機會去尋找更好的東西。

冥想和尋求平靜

冥想和尋求平靜

尋找內心和外在的平靜,讓你的心靈充滿喜悅。內心的平靜幫助你接受你自己,與你自己的內在對話能讓你快樂。外部平靜則能改善你與周遭人的關係。

這並不表示你必須投入禪修和佛教。這不是必要的,只是要瞭解你所做的一切,最終都會對你的生活產生影響

如果你是一個好人,總是做好事,你會吸引好的事物。

讓你的情緒流動

當你有感覺時,學會表達你的情緒。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完美的,你會有一些悲傷或憤怒的負能量在體內,這是正常的。

重要的是學會讓這些負能量離開。一旦你把負面的東西丟掉,就會有吸引正能量的空間。嘗試不同的方法,直到找到最適合你的方法:

  • 大叫
  • 打枕頭
  • 哭泣
  • 跑步
  • 做劇烈運動

想想情緒是單純的能量。所以,利用情緒做一些正面的事,例如改善你的健康或達成一個新的目標。如果你執著於你經歷的每一個情緒,隨著時間的發展,將成為一個沉重的負擔。

定期給自己驚喜

定期給自己驚喜

每一次,也許每週或每月一次,投入你的部分收入和時間去做一些不同的新事情:

  • 爬山
  • 到海邊
  • 逛動物園
  • 和久違的老友見面

重要的是你不需計畫,它會是意想不到的,自發的和愉快的。你會發現,這有助於你吸引正能量,而你幾乎沒做任何事。

應該首先選擇出門做戶外活動,這能讓你放鬆,讓你的肺部充滿新鮮空氣。你很快就會發現,你已經忘了所有的問題。

 



  • Boff, L. E. O. N. A. R. D. O. (2013). La importancia de la espiritualidad para la salud. Koinonia, 601, 1-3.
  • King, V. (2018). Good Vibes, Good Life: How Self-love is the Key to Unlocking Your Greatness. Hay House UK Limited.
  • Kelling, C., Pitaro, D., & Rantala, J. (2016, October). Good vibes: the impact of haptic patterns on stress levels. In Proceedings of the 20th International Academic Mindtrek Conference (pp. 130-136).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